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厢Polo曝光,专供俄罗斯,颜值比国产桑塔纳强?

2020年02月10日 18:32:02
分享到:
来源:郑谊

Polo是在欧洲销售的小型掀背车,拥有极高的保有量。但是Polo在其它国家是有三厢版销售的,中国之前就曾经国产过三厢版本。记得曾经的三厢版Polo的车尾设计并不是十分耐看,总觉得与Polo的气质有些格格不入。

不过,目前网上曝光了Polo三厢版的图片,设计相当的和谐。据悉,这款车未来会瞄准俄罗斯市场。

据悉,三厢版的Polo,将于8月8日在俄罗斯上市,它的总长度也会比两厢车型长,达到4480mm。但依然会是小型三厢车的定位。大众汽车表示,该车型将基于适合于俄罗斯市场的最新设计发布。

为了瞄准新兴市场,大众汽车也开始学习中国模式,那就是针对不同市场国家需求来设计汽车,在中国是推出了朗逸,而俄罗斯的人均购买力不如中国,但俄罗斯消费者对三厢汽车,对于大空间也有较大需求。因此Polo的三厢版就应运而生。

不过,这款Polo三厢版,大众汽车在旧的PQ25平台上进行设计,而不是使用模块化平台MQB来提高价格竞争力。与其它市场国家的MQB-A0平台相比,这并不是一个优势。

尽管平台使用的是旧版本,但外观将包含大量最新的大众汽车设计语言。通过设计草图,我们也能够发现三厢采用大众汽车专用的设计,其中包括前灯和散热器格栅,长4480毫米,宽1700毫米,高1480毫米。

侧面设计强调简洁,是想来突出大尺寸,具有简单而鲜明的腰线,车尾也是尽量使用横向线条,让车尾有拉伸感。而内饰方面,大众居然给这台车配备了一个尺寸不小的大屏幕,让整台车的科技感有了较大提升。

动力总成仅提供两种汽油版本。 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5 hp,1.6升自然进气为110 hp,变速箱则是双离合器变速箱,以及5速手动变速箱。

竞争车型包括现代的Solaris(悦纳),起亚的Rio(海外版K2)和俄罗斯本地品牌Vesta(拉达),关于价格,会在今年夏天发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