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上市的中国SUV里面,实测表现最突出的就是这6台

2020年02月10日 18:40:09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十年前的国产车以便宜取胜,尺寸大、配置高就完了,并不注重机械素质。十年后的国产车就不一样了,除了价格依然不贵,机械素质完全可以媲美同级别合资车。在刚刚过去的2019年,就有以下六款新上市的国产SUV,在我们的实测表现吸引了我们的关注。

吉利缤越

编辑点评:很多人说缤越是小型SUV的尺寸卖紧凑型SUV的价,性价比不高,但从实测结果上看,贵确实有贵的道理。缤越在制动、隔音两环节上的表现都是同级最好的,加速也是同级车里面比较快的,实力丝毫不逊色于高一级别SUV,只是油耗和滤振表现略微一般。综合来看,它的机械素质是完全跟大众途铠、本田缤智等合资车看齐的。

星途LX

编辑点评:作为奇瑞高端品牌旗下的首款车型,星途LX自然要有一定的实力,才能吸引到大众的眼球。经过实测,星途LX的百公里加速用时仅为8.27秒,60km/h噪音值也仅为56.6分贝,说明它是一款性能和舒适性兼备的车。另外,制动距离和滤振成绩也属于同级中等水平,并没有什么短板。对于一款顶配仅15万左右的SUV而言,这样的表现确实值得点赞。

荣威RX5 MAX

编辑点评:除了实测油耗偏高,荣威RX5 MAX其他方面的表现都较为出彩,特别是制动、隔音和滤振三个环节,说明它特别适合追求舒适性,但对油耗并不敏感的消费者。如果多花心思在轻量化上,提升加速表现的同时降低油耗,那么它的综合实力就能更上一层楼。

WEY VV7 新能源

编辑点评:经过实测,WEY VV7 PHEV仅需6.13秒便可以完成破百,综合油耗也并不高,说明这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足够优秀。舒适性表现倒是两极分化,隔音很出色但是滤振一般般,主要是调校太软的悬挂在测试中会产生多余晃动,影响成绩。而且过软的悬挂也不利于制动表现,超过45米的百公里制动距离对于一款20多万的SUV来讲确实不应该。

Aion LX

编辑点评:要衡量纯电动SUV实力强不强,必须先看它的续航长不长,而这恰好是Aion LX最大的优势所在。实测701公里的郊区纯电续航里程,不仅完胜价格更贵的特斯拉Model X,还稳居有车以后续航榜单第一位。另外,它的隔音表现也非常优秀,性能表现也属于同级中等水平,只是滤振表现还有一定的提升空间。

蔚来ES6

编辑点评:蔚来ES8的口碑一般,主要是因为它的续航里程太短。这款低半级的ES6则不同,官方续航430公里的版本能跑出365.8公里的实测成绩,能妥妥地满足日常代步需求了。关键是它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不到5秒,百公里制动成绩也仅为35米出头,性能表现可谓无懈可击。隔音、滤振等舒适性项目的表现也可以接受,整体上看确实没什么短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