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京A88888的牌主有多牛?当过锅炉工、摆过地摊,现富甲一方

2020年02月10日 18:5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棒棒堂

京A88888的牌主有多牛?当过锅炉工、摆过地摊,现富甲一方

大家都知道在一线城市买车可能不苦难,但是有一个车牌就比较困难了,更不要说有一个很经典的车牌了,可能很多人对京a88888这个车牌都很好奇,想要知道他的车主是谁。他就是李晓华,说到这个名字有些人还不知道,虽然他在商界很有能力,但是平时很低调,都是在自己的圈子里面,很少在外界露相,所以说平时大家很少了解,不过和赵本山葛优都是好朋友。

京A“五个8”的传奇车主,买下中国第一台法拉利,曾做过锅炉工

从京a88888这个车牌就可以了解他的不简单,他拥有豪车是很早的事情了,而且在北京有这样的车牌就更加不一般了,普通人想要在其他地方有个五连号车牌就已经很牛了,更不要说北京了。他在很早的时候就已经开上了奔驰,八零后的一些人可能会了解,就是一个传奇,在年轻的时候就把握住商机然后一路顺风。

李晓华还有一辆法拉利,但是平时很少会开车,都是司机来开车,作为有钱人平时的工作生活也非常繁忙,车子有很多,但是很少会看到他用很多车。外人看到他的成功好像很容易一样,其实在打拼的过程中也经历了不少的艰辛,年轻的时候还做过锅炉工,后来还卖服装摆地摊,后来还开过录像厅,但是他很懂得坚持,抓住机遇就会不断的实现突破。

后来终于成为了百万富翁,在欧美都设立了公司,在后来他也坚持做慈善,也是很有名的慈善家,在96年以前就捐赠了三千万,现在的他依然有非常多的产业,在多个行业都有投资。在日常生活中也有很多土豪朋友,在娱乐圈和赵本山以及葛优都是好朋友,虽然商业很成功,尤其是在房地产家电还有食品和旅游方面做的都很好,不过平时很少看到他出席活动,是很低调的一个人。

不过在圈子里面的人都知道他的不简单,之前有一次参加宴会,很多明星都在场,娱乐圈的大咖都在等待他的到来,因为迟到了一会,到来的时候找本身还有葛优都热情迎接,大家在一起的时候很热情,这就可以看出来李晓华的身份了。其实对他来说一切都已经很普通了,作为商业传奇人物已经经历了太多,认识很多牛人,慈善已经是他很重要的事情了,汽车资产什么的都是身外之物了,相信未来他的慈善会做的更好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