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电动小豹子豪华出击 小哥带你看捷豹I-PACE

2020年02月10日 19:01: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外观方面,2018款 EV400 S采用家族式的设计语言,以夸张的线条勾勒出成熟的造型,网状的中网非常突出,采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显得更加精致。大灯看上去锐利,前大灯组采用的都是LED光源,点亮效果令人满意。同时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大灯延时关闭、LED日间行车灯等功能。

从侧面看,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682/2011/1565mm,轴距为2990mm,标配规格为245/50 R20的轮胎。视觉效果尚可。

尾部设计上,该车尾部设计与F-PACE的相似度较高,硬朗的车尾造型非常具有辨识度。

坐进车里,2018款 EV400 S内饰的豪华气息十分浓厚,银色饰条的装饰提升了内饰的质感,整体上感觉很不错。配有两块5英寸+10英寸的液晶中控屏,设计简约,功能多样。加上单色氛围灯,提升了车内环境的精致感。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自动泊车入位、胎压显示、定速巡航、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

该车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材质,握感出色,多功能按键使用起来也非常便利。搭载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界面非常美观,能显示的行车信息参数十分丰富。

该车配备了Meridian英国之宝音响,配合车内11个扬声器,给你听觉上的盛宴。

在座椅方面,2018款 EV400 S标配了真皮座椅,舒适度还不错,不过前排座椅均需手动调节。

该车标配不可开启全景天窗,采光良好,能给后排乘客带来宽敞明亮的乘坐视野。

该车后排配备了侧隐私玻璃、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空间表现十分不错,让乘客的活动变得很方便。中间地台基本纯平,比较照顾后排中间乘客的乘车体验。

2018款 EV400 S的后备厢常规容积为656L,放倒后排座椅后容积可扩展为1463L,足以满足一家人的日常使用以及旅游出行需求。

动力方面,捷豹I-PACE 2018款 EV400 S搭载前永磁同步+后永磁同步电动机,电动机总功率为400马力,峰值扭矩696牛·米匹配固定齿比变速箱,最高车速20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4.8s,配备容量为81kWh的动力电池组,工信部续航里程456km。

该车采用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悬架的组合,搭配双电机四驱的驱动方式。

总的来说,捷豹I-PACE的实力还是不错的,而且作为一辆纯电豪华SUV它兼具了实用性和运动性,是能在车群中一眼就被发现的电动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