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刷直播买车,你在苦恼什么?

2020年02月10日 19:13: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意想不到的新型冠状病毒抑制了2020年汽车圈的“开门红”,让往年的张灯结彩变成了如今的门可罗雀。

作为征战汽车市场的一线部队,越来越多的车企和经销商开始尝试摆脱这种模式,用“线上卖车”的新零售方式打破开年不利的局面。

运用这种方式,消费者可以通过线上VR全景看车,不仅能看到整个展厅的实景图,还可以看到车辆的外观、内饰和配置。赶上互动环节时,还可以在线咨询价格,线上订车续保等。总而言之,为消费者提供咨询和售后等各种服务,都可以通过网络完成。

但是,汽车的销售过程终归具有一定特殊性。

在整个流程中,上牌,上保险以及金融业务往往仍然需要在线下进行办理,更何况对于购买汽车这种大宗消费而言,绝大多数消费者还是在用“谨慎谨慎再谨慎”的态度对待,以至于让他们无法相信这个有如“网红带货”般的全新消费方式。

直播卖车,是创新、是手段,也是非常时期的无奈之举,它在考验着大家对于新零售模式的接受程度。

基于此,汽车头条APP特别策划针对于汽车消费者的“直播卖车”调查问卷,让我们通过统计结果一探究竟,解决新零售模式下汽车用户的最大困扰——刷直播买车,你在苦恼什么?

【版权声明】本文为汽车头条原创文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