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上有了这几款配置,全公司人都来围观

2020年02月10日 21:15:05
分享到:
来源:懂车

复工可能迟到,但绝不会缺席。新年新气象,相信不少朋友都有买车的打算,虽说汽车这东西满大街都是,早已经算不上什么稀奇,但如果有某些一般的车没有的配置,立马就让你的车变得不一样,也更能吸引别人的眼球,满足自己的虚荣心。

1、特斯拉Model 3(中控游戏)

指导价:32.38万

为了吸引消费者,特斯拉确实花了不少心思在科技感和好玩度上,Model 3的中控大屏几乎集齐了车内的所有功能控制,听歌、导航、开启智能辅助驾驶功能、打开车灯、调节风量等,都是通过屏幕控制。不过,在开车过程中只能盲操,想找到你想要用的功能还得靠点运气。

考虑到可玩性,这块大屏还可以玩游戏,驻场状态(等人或者充电的时候)下,可通过方向盘和刹车踏板或者外接游戏手柄打游戏,从而满足用户在车内消遣的愿景。

还有一个隐藏彩蛋是:“排放测试模式”,如果你不擅长社交,Model 3还可以帮忙搞搞气氛。突如其来的屁声,可能有助于打破沉默的气氛。当然,也可能让尴尬的场面更加尴尬……

2、名爵HS(车内K歌)

指导价:10.98-16.98万

对于名爵HS这款“荷尔蒙”之车,想必大部分人都不陌生。该车凭借独具感性力纯形面设计、豪华感爆棚的配置以及笑傲同级的诚意价格成为备受年轻消费者关注的焦点。

既然主打“年轻”,那就将“年轻”进行到底。在名爵HS上搭载的互联智行2.5版本中,用户能够通过来自于魅鸟科技的智能麦克风,让车载音响成为一套功能齐全的K歌系统。

具体来看,造型独特的智能麦克风以Wi-Fi形式与车机连接,而后即可进入卡拉OK页面(与传统KTV包厢屏幕一模一样!)。此时随意点上一首自己所爱,在大师级BOSE音响环绕下,让车内K歌更具有立体环绕体验和饱满的歌唱包围感受,媲美专业练歌房。

3、本田 奥德赛 福祉车(可升降式座椅)

指导价:22.98-37.68万

福祉车一词源于日本,旨在为行动不便的人们提供出行便利。作为国内首个官方整车生产的福祉车,奥德赛福祉车不仅进一步扩充了奥德赛的功能性和实用性,还让关爱家庭、注重亲情的用户通过一款车,实现每一个人自由移动的梦想。

奥德赛福祉车将原来的第二排右侧固定座椅调整为可升降式座椅。通过一键操作,可实现座椅平稳低噪地前后滑动、向外旋转、在伸出车外的同时下降至适中的高度,待用户坐稳后,上升转入车内,复位在相同位置。如此贴心周到的座椅设定,帮助家庭中的长者及行动不便人群轻松便捷地上下车辆。

除此之外,福祉车座椅还充分考虑了乘客上下车的安全性,当同时满足“右侧滑门全开”和“换挡杆挂至P档”2个条件,座椅才能向外伸出;当运行受阻、车门未打开或安全带未解除的情况下,座椅将停止运行;内置的蜂鸣器也会随时提示驾乘者座椅的运行状态,充分考虑特殊乘坐人群的舒适及安全。

写在最后

总的来说,以上几款车型的配置都是比较亮眼的,不管老人还是小孩,都能够照顾到,而且因为有了这些配置,也让车主们多了一个选择它们的理由。虽说拿这些配置去刻意“炫耀”有些不妥,但是不错的实用性和娱乐性,相信没有人会拒绝,你说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