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3+2布局的合资轿车,轴距2796mm,后备厢容积1520L

2020年02月10日 23:01: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对于很多人来说,7座是家庭需求,而说到7座车,大家首先会想到SUV,其次是MPV。由于MPV在国内太过于小众,所以7座SUV成为了主角。然而,有的人就是对轿车情有独钟,SUV不是他的菜。那么,7座轿车有得选吗?相信这个问题能让老司机都犯难,今天,我们要聊到的这款轿车,顶配售价在15万多,采用7座布局,还是合资品牌,它就是雪佛兰沃兰多。

雪佛兰沃兰多定位于紧凑型两厢车,外观像SUV,7座布局似MPV,而底盘却是轿车。可以说,雪佛兰沃兰多是一款跨界车型。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684/1807/1627mm,轴距2796mm。价格方面,雪佛兰沃兰多的官方指导价为11.49—15.49万。

雪佛兰沃兰多提供了5座或7座版本,而大家最为关心的还是7座版。其采用的是2+3+2的7座布局。在不需要7座的情况下,放下第三排座椅,这就是一款普通的5座轿车。当需要7人同时出行时,近2米8的轴距,在一定程度上可以保证纵向空间。

作为家用车,后备厢容积也是大家关注的。就我们了解到的数据,雪佛兰沃兰多在三排座椅状态下,其后备厢容积为109L;当放倒2、3排座椅后,后备厢最大容积可达1520L。所以从储物空间来看,这款7座轿车可媲美SUV,功能性还不错。

配置方面,就拿顶配车型来说,LED大灯以及LED日间行车灯都配备了。此外,其车身还带车顶行李架,以及运动外观套件,个性十足。其它配置方面,这款顶配车型还配备了主动式胎压显示、电子驻车、后倒车雷达、倒车影像、全景天窗、无钥匙启动、仿皮座椅、主驾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8英寸中控液晶触屏、自动空调等配置。此外,主动安全配置上,其配备了并线辅助功能。

动力方面,雪佛兰沃兰多全系搭载的是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除了最低配和次低配车型用的是手动变速箱,其余均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底盘方面,这款7座轿车采用的是四轮独悬的形式,分别为前麦弗逊式独立独悬,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这是比较常见的组合,对于很多人来说,独立后悬架可以提供不错的舒适性。而说到底盘,相信喜欢轿车的人,在意的还是操控,那种驾驶感是SUV不能给到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