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T+8AT,百公里加速7.5秒,仅13天销量过万,碾压RAV4荣放

2020年02月10日 23:03: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大观

长安福特近几年来的销量可以用平静的海面形容,粼粼波光却无大浪,反应平平,可平静之下总有涌动的暗流——福特锐际,作为福特新上市不久的车型,锐际会掀起销售量的大浪呢,还是湮没于激烈的竞争中呢?跟着小编一起来分析!

在外观上,锐际有着温润如玉的整车风格,像SUV中的谦谦君子。在前脸部分,经典八边形进气格栅采用了纯黑与镀铬相间的星穹式设计,明暗闪烁如浩瀚星辰,平行四边形状的前灯相伴左右,像极了英气的眉毛。在车尾部分,倒L形状的尾灯,搭配多条平直的线条,富有层次感和立体感。

在侧身上,内凹式的设计不仅呈现出灵动的光影效果,更勾勒出了充满力量感的腰线,悬浮式的车顶和溜背式的设计相得益彰,诠释了一种运动风格。在车身尺寸上,锐际的长宽高分别为4585/1882/1688mm,轴距为2710mm,修长的车身像拉长的水滴,给人独特的视觉效应。

在内饰上,全新锐际采用了以驾驶者为中心的环抱立体式设计,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12.3英寸液晶仪表、12.3英寸中控屏以及旋钮式换挡机构营造出超强科技感。大面积软性材质从中控屏四周铺至驾驶位前方,是现代科技与经典美式豪华的冲击与结合,瞬间提升内饰质感。

在配置上,智能方面,全新福特锐际的中控屏内置了福特SYNC+智能信息娱乐系统,支持语音识别和交互,另外还支持QQ音乐、喜马拉雅、爱奇艺等APP,从使用场景的覆盖、界面的UI设计和屏幕清晰度来说,都可圈可点。在安全配置上,电子驻车、胎压监测、倒车影像、自动驻车、上坡辅助等常规实用性配置都有配备;除最低配车型外,还都配备了智行安全辅助系统,包含并线辅助、车道偏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疲劳驾驶提醒等智能安全配置,可谓用心满满。

在动力上,锐际在动力上则全系搭载的是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2kW,峰值扭矩为393Nm。传动方面,匹配8挡自动变速器,百公里加速仅需7.5s,百公里综合油耗7.6L,在动力的强悍性和燃油的经济性上,都有较强的竞争力。

写在最后:正所谓“世界上唯一不变的就是变”,在无限变化的车市中,全新福特锐际变得更加年轻和运动,更加符合潮流,相信这款车会有不俗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