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盯着亚洲龙不如买它,号称陆地头等舱,隔音、动力都不输奥迪A6L

2020年02月10日 23:0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大观

车长超5米,搭载2.0T+9AT,颜值不输奥迪A4,已降4万,比亚洲龙划算

今天我们来聊一聊别克的君越这款车。全新别克君越与2019年8月上市,新车相比老款车型整体变化还是比较大的。例如售价方面,这款车的新车上市时定价为23.98万元起,相比老款的26.98万元下调了3万,同时配置也有增加,可以说整体性价比提高了不少。

外观设计上,全新别克君越的外观采用了别克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这款车的前脸设计较为犀利,而且中网的样式还很有识别度。再加上较为犀利的LED大灯组设计、车头下方的进气格栅、进气口设计,这款车的车头时尚感和运动感还是很高的。

车身尺寸分明,新款君越的车身长度为5018mm,车身宽度达到1866mm,高度为1469mm,轴距为2905mm。相比老款车型,新款君越的长宽高尺寸均有增加。车身侧面设计上,新款车的侧面设计基本与老款保持一致,豪华感与运动感也是较为不错的。

内饰设计上,相比老款车型2019款君越的内饰设计整体变化不大,可以说是没有变化。整个中控设计和布局,依旧是老样子,仅仅是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用料上,这款车的内饰材料为大量的搪塑+皮质材料,且还有木纹饰板装饰。

另外,这款车的后排座椅设计也较为舒适,其要比前排高一些,整体具有良好的撑起性,坐上去更为舒适。而且,这款车的隔音效果也很高,被很多网友称为“陆地头等舱”,隔音水平都不输奥迪A6L

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的是2.0T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kW,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方面,这款车匹配的则是9挡 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不管是2.0T发动机还是9AT变速箱,都是全系标配。另外,顶配车型还有第二代CDC阻尼可调悬架系统。

价格方面,这款车目前已经拥有了4万元的优惠,也就是说最低配的入门车型起售价仅为18万元左右,相比之下还是很有吸引力的。对于这款车,你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