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终于要国产了,搭3.0T双涡轮V6发动机,仅售30万,死磕丰田普拉多

2020年02月10日 23:24: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大观

3.0T双涡轮发动机+10AT,售30万,这车国产之后,碾压普拉多

近些年来,福特汽车在国内市场上一直处于下行的状态,销量表现也是在不断的下滑。为了扭转市场表现的颓势,福特也是做了不少的努力。例如更新换代旗下的多款车型,推出具有较强竞争力的全新SUV 锐际等等。当然,还有今天小编要和大家聊的探险者Explorer。

目前,这款车在国内市场上一直是以进口车型的身份销售,其价格自然是要很高。有消息称,这款车要进行国产化,国产之后的Explorer在价格上将会下降很多,整体的竞争力也将有很大提升。

外观设计上,国产车型将安全继承海外版车型的设计,依旧是重点突出其美系的硬汉风格。前脸设计上,六边形的进气格栅设计较为硬朗霸气,LED大灯组为倒梯形设计,整体元素的搭配较为协调,前脸颜值也很不错的。

车身尺寸方面,根据媒体曝出的信息可知,这款车的长度为5075mm,车身宽为2004mm,高度为1778mm,而轴距的长度相比海外版增加了165mm,达到3025mm。轴距比大众的途昂要长不少。较大的尺寸让这款车的内部空间表现很不错。

车身侧面的设计方面,这款车的侧面线条也是以硬朗大气为主,车尾菱角分明,排气管设计为双边四出设计,兼具时尚感和运动感。内部空间方面,这款车拥有6座和7座版本。

内饰设计上,这款车中控台整体较为简洁,中控屏为嵌入式设计,相比当下的其他车型而言,这款车的内饰缺少了时尚感和科技感。

动力方面,国产版或将搭载2.3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276马力,匹配10AT变速箱。至于海外版的3.3L V6混动、3.0T V6和3.0T V6插混这几款动力车型,后期会不会引入国内,还不得而知。

对于这款车,你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