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合资车都降至6万以内了!配备ESP+6气囊,买吗?

2020年02月10日 23:28: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6万块能买到什么车?虽然预算不多,但是在当下,市场上可选择的车型实则也不少,而且不会仅仅局限在国产品牌里面。别克凯越,对于这个名字,想必大部分中国人都不会陌生。这款车最早于2003年进入国内,当时凭借着皮实耐用等等诸多优势,迅速成为了许多家庭的首选。后来由于别克品牌车型布局的调整,凯越在2016年停产。但在国内的13年左右时间,凯越为别克品牌新增了268万个客户,这个成绩无疑是极为优秀的。

两年之后,别克凯越卷土重来,推出了全新一代车型。这一代凯越可以说发生了颠覆性的变化,不仅仅在设计上变得更加年轻运动,符合潮流,在价格上面也更为亲民,售价8.39-9.99万元,终端优惠之后有些地区甚至已经不足6万起,对于凯越这样的经典合资车来说,这样的价格无疑性价比极高。

新凯越的设计很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飞翼式镀铬饰条装饰的前格栅辨识度很高,造型复杂的保险杠也非常具有运动感。侧面腰线采用前低后高的设计,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俯冲气质。尾部相对较为简洁,但是上翘的小鸭尾不失运动感,尾灯的整体布局也很犀利,从颜值上来说,作为一款只要6万左右的车型来说,凯越其实是很成功的。

别克对于内饰豪华感的营造向来有一套,虽然凯越定位于入门级车型,但是整体表现却大大超过了许多同级车型,中控台造型简洁,看起来也犹为舒服,硬塑面板上面加入了特殊的图案,让其看起来有些类似于木纹装饰板的视觉效果,大大提升了档次感。

配置是凯越很值得一提的地方,它标配了6个气囊、ESP、胎压显示、发动机启停、上坡辅助、遥控钥匙、手机蓝牙、车联网、PM2.5过滤等,基础配置很丰富,高配车型上面甚至还采用了皮革与翻皮毛材质搭配的座椅,跟以往任何一代车型相比,都要有明显的进步,诚意十足。

凯越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68/1765/1469mm,轴距为2611mm,定位低于英朗,跟桑塔纳属于同一级别,但是轴距、宽度比起桑塔纳都要略大一些。

动力部分,凯越搭载1.3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7马力,峰值扭矩133牛米,匹配5MT以及CVT变速器,小排量三缸发动机应该是凯越争议比较大的地方,不过参数上凯越其实也没有比桑塔纳1.5L落后很多,后者最大功率110马力,对于日常代步来说,凯越的1.3L也是完全足够用的,而且在油耗上面,凯越手动挡为4.7L/100KM,自动挡也只需5L/100KM,经济性很高,进一步降低了用车成本。

整体来看,凯越的内外设计都很不错,符合年轻人对于高颜值、高质感的追求,配置也非常丰富,至少超过了这个价位应有的表现,不过,我们也注意到了凯越的销量,在去年度里面它仅仅售了9150台,成绩绝对谈不上令人满意。很大程度上,其实还是因为三缸发动机,大部分消费者对于三缸动力并没有太强的信心。但其实看看市面上,搭载三缸发动机的车型并不少,相对于其他品牌,别克相对来说是走在比较前面的一家,拥有更丰富的经验,凯越的综合实力其实不错,实在是不该被埋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