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系搭载8AT,动力不输宝马,售价仅20万起,这款法系豪车比Q5强

2020年02月10日 23:28: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大观

DS品牌,是法国汽车品牌标志雪铁龙旗下的高端豪华品牌,但是这个品牌在国内的知名度并不高,销量也是差得要命。不过,这一点也算是继承了其母公司标致雪铁龙的特点。今天,小编就和大家聊一聊DS旗下的SUV车型DS7。

DS7作为长安PSA合资企业的豪华旗舰级SUV,甚至是DS品牌在中国市场上的旗舰车型,上市之初的指导价为20.89万元——30.99万元。看似价格很高,但是与同级别车型相比,价格还是较为具有性价比的。

外观设计上,DS7的整体外观设计继承了DS品牌最新的设计风格,这款车的外观设计重点突出了法系车的浪漫情怀,整体豪华感十足。前脸进气格栅设计上,菱形的中网质感十足,配合上独特的弯刀型LED日间行车灯设计和可旋转的LED大灯组,这款车的前脸还是很好看的。

车身侧面设计上,第一眼给人的感觉就是很漂亮,整个侧面车身比例协调,线条设计也较为柔和,在腰线和车身其他线条的装饰下,这款车的侧面显得很是饱满圆润。再加上大尺寸的铝合金轮毂,这款车的侧面颜值整体也很高。

车身尺寸方面,作为PSA的EMP2平台打造的一款车型,DS7的长宽高分别为4603毫米、1891毫米、1626毫米,轴距为2740毫米。最为紧凑型豪华品牌SUV,DS7这款车的尺寸也不算特别有优势,也不算落后,内部空间整体表现中规中矩。

相比外观设计的高颜值,这款车的内饰设计整体也是兼具了豪华感和科技感。中控台设计方面,这款车大量采用软质材料,且中控设计简洁大方,色彩为棕色调,整体显得很豪华。此外,大尺寸中控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具有科技感的换挡杆等也为内饰增加了科技感。

动力方面,2020款的DS7搭载了1.6T发动机,这款车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版本。其中,高功率版本最大马力为215马力(国五版为220马力,为适应排放标准降低了5马力),峰值扭矩为300N·m;低功率版本最大马力为181,峰值扭矩为250N·m。传动方面,这款车全系匹配爱信8AT变速箱。

整体上看,这款车在外观、内饰设计,动力匹配以及价格方面还是很有优势的,但是受制于品牌影响力,这款车的销量很惨淡,相关统计数据显示,2019年这款车仅卖出了834台,还不如其他豪华品牌热销车型一天的销量。

对于这款车,你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