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跌到9.98万,号称年轻人的第一辆轿跑,颜值不输奥迪A7,油耗6L

2020年02月10日 23:3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大观

不到10万,搭载1.6T+7DCT,号称十万级买菜钢炮,比思域划算

现代汽车,最近两三年在国内的销量也是在不断的下滑,为此了扭转这种颓势,北京现代拿出了很多方法,例如推出新车,降价销售等等。不过,整体上的效果似乎并不太明显。虽然整体销量没有得到提升,但是不妨碍其推出的新车中有实力不错的车型的。

例如下面小编要讲的菲斯塔这款车,整体而言就是一款性价比不错的合资轿车。上市之初,现代菲斯塔的售价为11.98万元——15.48万元。不过,目前这款车有了近2万元的优惠,最低配车型的售价已经在不到10万元了。

外观设计上,菲斯塔作为北京现代专门为国内市场而推出的年轻、时尚定位溜背式轿车,除了车身尺寸较小以外,整体上的颜值设计还是很不错的。车头设计上,这款车采用了现代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很有运动感。

尤其是,这款车前脸采用的“龙鳞式”进气格栅+LED大灯等设计元素,让这款车的车头显得很是夸张霸气。前脸的颜值不输于同样定位的本田思域

车身尺寸方面,菲斯塔这款车的车身尺寸长度为4660毫米、车身宽度为1790毫米、高度为1425毫米,轴距为2700mm。整体而言,这款车的尺寸不大,但是与同价位的合资车型相比还是有一定优势的。

车身侧面设计上,菲斯塔的侧面设计颜值也是较高的。侧面车身的最大亮点是溜背式的车顶设计,再加上其运动感和时尚感较强的轮毂,还是很有吸引力的。

内饰设计上,这款车的中控台设计采用了现代家族最新的设计,中控风格布局凸显出了很强的运动感属性。科技感方面,这款车采用了10.25英寸的中控大屏+三辐式方向盘,整体科技感也是十足。

动力方面,菲斯塔搭载了1.4T 直列4缸 涡轮增压发动机和高低功率版本的1.6T 直列4缸 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动力上,1.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3kW,峰值扭矩为242N.m。高低功率的1.6T发动机参数分别为140kW/265N.m和150kW/265N.m。传动方面,这款车匹配的是7挡 双离合变速箱,油耗为百公里6L左右。

对于这款车,你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