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终于被捧红的好车,长近5米完胜雅阁,不足15万,却有50万的档次

2020年02月10日 23:3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大观

长近5米完胜雅阁,一箱油跑800Km,几乎0差评,不足15万还看啥雅阁?

提到国产品牌中历史最悠久的品牌那非红旗莫属了。不过,红旗汽车由于之前几年的发展很是缓慢,没少受大家批评。在经过一系列的调整之后,红旗品牌也开始了发力。尤其是最近2年,红旗推出了几款实力不错的车型,例如下面小编要讲的这款车红旗H5。自上市以来,销量表现就很不错。

红旗H5红旗汽车推出的一款中级轿车,这款车也是红旗推出的第一款价格较为亲民的车型。外观设计上,由于这款车采用的是红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所以整体设计是很年轻、运动的。

前脸设计上,红旗H5继续采用家族典型的直瀑式前进气格栅设计,这一设计及延续了家族风格,也让这款车看起来较为霸气。再配合上车头大灯组与LED日间行车灯设计,让其车头颜值完全不输于同级别的车型。

车身尺寸分明,作为一款定位中级市场的车型,H5的长宽高尺寸分别达到了4935毫米、1840毫米、1470毫米,轴距达到了2870毫米。这尺寸数据,让这款车在国内中级车市场中还是占有较大优势的,相比雅阁还要大一些。

内饰设计方面,与外观设计一样,这款车内饰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中控台设计整体简洁大方,且内饰的色彩搭配较为丰富。此外,这款车内饰还加入了实木饰条+钢琴漆的装饰,整体的豪华感还是很强的。此外,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7英寸液晶仪表盘+10英寸中控大屏,也极大的增加了内饰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红旗H5搭载的发动机为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8马力,峰值扭矩为250N·m。传动方面,这款车匹配的是6AT变速箱。油耗方面,官方给出的数据为7L/100km。

销量上,这款车在2019年表现还是较为不错的,仅以2019年12月的数据看,销量就达到了4776辆,作为一款国产中级车,这一数据还是可以的,基本完胜其他国产品牌的中级车型。对于这款车,你怎么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