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无框车门/豪华轿跑 30万买台CLA值不?

2020年02月11日 01:15:01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说到豪华紧凑级车我们都不陌生,并且分分钟就能举出例子。但如果再加上轿跑两个字呢?我想也就只有奔驰CLA可以胜任了。轿跑式的元素、无框车门、豪华内饰,这些元素加在一起让它成为了很多年轻朋友们的梦想座驾,下面我们就来聊一聊买辆CLA值不值?

奔驰CLA上市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2019款 奔驰CLA级 CLA 180 23.28
2019款 奔驰CLA级 CLA 200动感型 25.08
2019款 奔驰CLA级 CLA 200时尚型 26.88
2019款 奔驰CLA级 CLA 200 暗夜特别版 27.58
2019款 奔驰CLA级 CLA 220 4MATIC 29.98
2019款 奔驰CLA级 CLA 260 4MATIC 35.18

目前奔驰CLA的市场优惠幅度比较小,从2000元-10000元不等(以北京为例)。最走量的车型为CLA 200,其次是CLA 220。CLA 180车型落地价格大约为25万左右,CLA 200车型落地价格大约为27万-30万之间,而CLA 220车型落地价格大约为33万左右,顶配车型CLA 260落地价格大约在38万左右。

虽然CLA 180落地价格最便宜,但由于配置很低,而且采用的是1.6T低功率版本发动机,所以买的人很少。CLA 260作为顶配车型,2.0T高功率发动机,配置也很全面,但由于落地价格将近40万,所以购买的人也比较少。

奔驰CLA之所以非常受欢迎,一大部分原因是由与它轿跑式的车身设计,看上去很紧致。车身大部分采用曲线的线条进行勾勒,营造出强烈的运动感与年轻感。

内饰虽然并没有采用酷似S级的设计,但相比同级车型来说,视觉上营造的豪华感依旧很强,这种黑色与金属色的搭配运用的恰到好处。

对于奔驰CLA来说,无框车门确实给它加了不少分数,而且这是一个非常容易把妹的利器。大多数CLA车主也是冲着这个无框车门去买单的,因为它的回头率真的非常高。

虽然普通版的CLA没有CLA 45包裹性那么强的座椅,但实际体验后,这个座椅的包裹性以及侧向支撑也做得很不错,同时座椅还采用皮+翻毛混搭的方式。

由于最低配CLA 180与最顶配CLA 260并不是走量车型,一个配置低一个价格贵,所以不建议大家选购,当然如果不差钱,完全可以买CLA 260,不论动力还是配置都非常不错。

通过调查我们发现,购买CLA的车主,绝大部分都会在这三款车当中犹豫:(CLA 200 动感型、CLA 200 时尚型、CLA 220 4MATIC)、三款车的售价分别为:25.08万、26.88万、29.98万。

这三款车当中我最推荐的是CLA 220 4MATIC,虽然它相比CLA 200时尚型贵了将近3万元,但多花这3万元你可以得到更强劲的动力、四驱系统、以及更丰富的科技配置。而且现在奔驰金融的政策都很不错,完全可以进行分期。

如果对动力没有要求,我建议选购CLA 200 时尚型,相比动感型贵了1.6万,而多花的这部分钱,(你可以得到:腰部支撑调节、主副驾驶电动调节诶、电动座椅记忆、LED远近光、LED日间行车灯、后视镜记忆下翻)。尤其是电动座椅调节、LED大灯,对于一款奔驰车来说,我觉得还是比较重要,毕竟你也不想妹子上车之后,手动调节座椅吧。

最后就是对配置无所谓的朋友,那我个人觉得选个CLA 200动感型就可以了,动力在市区够用,样子看上去也很动感,至于什么卤素大灯、手动调节座椅都无所谓,只要记得他是奔驰就够了。

总结:奔驰CLA独特的设计确实吸引了不少年轻消费者,尤其是轿跑样式的车身+无框车门的设计,让很多人对它记忆犹新。不过据了解,新款奔驰CLA或于2020内上市,并且还有Shooting Brake车型供大家选择。而新车上市,老款车型必定会清理库存,所以如果你的手头资金不是很充裕,而你又非常喜欢奔驰CLA,不妨再等一等。

写在最后:

【全新奔驰CLA】

从全新CLA的外观来看,有点效仿奔驰A级与奔驰CLS的设计。而全新CLA级的车身仍然保持了现款车型的低矮轮廓,倾斜的C柱搭配无框车门和扁平的车尾,继续营造出了年轻动感的整体视觉感受。

【全新奔驰CLA】

内饰算是现在奔驰家族比较流行的一种设计,视觉上营造的豪华感很强,并且很多人买奔驰都是为了内饰而去买的,CLS的这种改变想必又可以拉拢不少消费者。

【全新奔驰CLA Shooting Brake】

全新奔驰CLA Shooting Brake可以理解成CLA的猎装版,那么有的人肯定会说,猎装版与旅行版又是怎么回事?其实简单一点说就是,猎装车大多是基于跑车车型打造的,一般为三门设计,而且保留了跑车的优秀性能和驾驶体验。另外,由于是通过贵族的运动演变而来,猎装也代表了上流社会的奢华和尊贵,所以猎装一般打造的车型都是一些高端汽车品牌,比如奔驰保时捷等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