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不是埃尔法!却是丰田最便宜的MPV,头等舱座椅奢华无比

2020年02月11日 08:01:05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说起MPV车型除了埃尔法似乎没有任何一款车型能够相媲美,曾经很多车企也把埃尔法视为标杆产品,试图剥夺埃尔法的销量,但没有一家车企能成功的。在MPV领域,丰田算是独秀一枝,很难有车企能够超越,但埃尔法的售价始终太高,能够消费者起的人群也很少,因此丰田为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再次推出一款全新的MPV车型--Gran Ace,新车的售价预计在39万起步,这个价格区间在国内MPV领域还是比较空缺的,面对消费群体为中小企业的老板。

相比埃尔法动辄百万的售价而言,Gran Ace的售价似乎更加合情合理,Gran Ace也算是丰田家族里最便宜的一款豪华MPV车型了。那么,Gran Ace究竟有哪些看点呢?

说句实话,Gran Ace的外观设计真心不好看,从侧面来看如同殡车一般丑,可能是因为是5.3米的车身所导致,而且尾部的设计过于方方正正,如果能圆弧过渡一些是不是会更加完美呢?仔细一品,Gran Ace像极了一台面包车,尾灯组和头灯的设计也是不够吸引眼球,显得中庸许多了。唯一的看点就是轮毂的样式和细节的设计,能够为其加分,整体的商务气息还是非常浓厚的,比起奔驰的那台MPV似乎会更好一些。

当然,Gran Ace最大的看点并不是外观,而是其超大空间和奢侈的座椅设计。首先Gran Ace的车身长度达到5.3米,轴距提升到3.4米,这样尺寸比埃尔多长出一截,同样也保证内部更宽敞的乘坐空间。除了大空间是Gran Ace的卖点外,座椅的布局才是Gran Ace的核心因素,新车提供了6座布局,后排则为四座独立设计,座椅的设计也是按照头等舱设计,并使用大量的征辟包裹,在舒适性上也秉承了埃尔法特色,不论是底盘的稳定性,还是避震的调校都达到埃尔法的水准,同时配上72色氛围灯的加持,使得Gran Ace内部更加温馨、更加奢华无比。

而且,Gran Ace的配置也是非常吸引消费者的,各种科技化的配置也都出现在Gran Ace身上,只要埃尔法有的配置,Gran Ace也同样配备有。比如自动恒温空调、电动座椅调节、空气净化、座椅加热/按摩、车载冰箱、车载电视等等都有配备,根据丰田的一贯的作风,只要给人就有你想要的配置,至于加价提升,我想也是避免不了。

最后就是大家关心的动力方面了,受于定价的缘故,丰田只好将动力进行简配,所以全新的Gran Ace现阶段只提供动力2.8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一台3.0 V6柴油发动机,显然3.0T V6有可能不会引入国内,主要因为国六排放即将要落实。我觉得如果选择3.0V6柴油机的话,真的没必要选择Gran Ace,埃尔法更适合你,2.8T完全够用,而且马力也能达到178匹,扭矩输出更是压榨到450牛米,这样动力不香吗?

今日话题:当然,如果丰田把Gran Ace也引入国内的话,届时也会引来一波埃尔法的消费者群体,也能引来一些丰田潜在用户粉丝,或许Gran Ace又会成为40-50万级别的销量王。不管怎样说,我们也看到丰田的良心了,只要国内经销商不进行恶意加价就好,对于全新Gran Ace的设计,大家觉得好看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