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又自降身价!再降9.9万成了平民车,品质和卡宴没区别

2020年02月11日 08:01:16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我们都知道大众集团旗下有很多豪车品牌,保时捷兰博基尼奥迪等等都属于大众集团的,这些品牌的定位都是非常高,品质和做工都很高端。但是在很多消费者眼中,VW这个车标似乎就没有那么给力了,一项以百姓车为主的大众,把自身的影响力拉低,其实看车标选车的是错误的。我们更应该重视的是生产平台,在VW车标里也有很多好的豪车,比如大众途锐就是一款豪车的象征。

虽然说途锐是挂着VW的车标,但途锐的的确确是一台豪华SUV,首先它出自MLB平台产物,这个平台出自的产品都以豪车为主,其中保时捷卡宴就是典型的例子,所以整车的品质都能够得到保障。而且途锐的起步价就是56.98万,如今再降9.9万,现阶段以47万就能入手,用消费者的角度来看,可以把途锐视为平民车了。

途锐也是一款非常低调的车型,其实能开途锐的车主并不缺钱,反而为人更加平易近人,这类车主建议多交往。从途锐的设计也能看出来,整车的气场非常足,虽然车标没保时捷那么亮眼,但是大块头的尺寸也然途锐脱颖而出。我个人觉得,途锐的设计要比卡宴出色很多,前脸的镀铬件要比卡宴精致又大气,包括灯组内部结构也卡宴复杂很多,在质感上途锐更胜一筹,只是途锐偏向家用,所以看起来没有卡宴那般运动,这也决定了途锐比较适合中年人开的车型,但这类人群的消费者能力要比年轻人强很多。

除了外观精致外,途锐的空间也宽敞,庞大的身躯带来用户更好的驾乘感。第三代途锐基于上一代车型的基础上将长度增加到77mm,4.8米的车身与奥迪Q7宝马X5基本一致,内部乘坐空间非常大,但价格确要比同级车型便宜一半。如果不看前脸的话,从侧面和尾部来观赏途锐,你会发现其实途锐整车的运动气息还是很足的。

至于配置就不用多说,这类的配置只有你想不到,没有途锐做不到的。至于内饰还是值得点赞,途锐运用到全新的设计语言,抛弃大众中庸的设计风格,整体设计会给人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比起大众传统的设计风格,显然途锐更能入得消费者的眼球。当然,这些都不是核心,关键核心是在用料和品质都与卡宴保持一致,不管是做工的细节还是质量的把控都达到豪车水准,特别是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5.3英寸中控的加入,无疑是途锐的加分项。

途锐的动力也消费者最喜欢的,入门级配备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虽然说没有3.0T那么强劲,但也适合家用,毕竟价格差了一半。其实,能买途锐的朋友都喜欢选择3.0T V6发动机,因为这台 V6引擎能够输出340匹的马力和450牛米的扭矩,这么强大的动力入藏都没问题了。此外,途锐的变速箱还配备了爱信的8AT,以及全时四驱系统和差速锁,值得一看的配置有,卡宴上的后轮转向系统也运用到途锐身上了,所以说途锐是一款换标卡宴也不过分了。

今日话题:其实大众也是能理解的,毕竟与奥迪Q5宝马X5相比,途锐输在VW车标上,这样竞争非常直观,再加上国人最对BBA的钟爱程度以及超越了VW,所以大众只好自降身价,再降9.9万,降价后途锐来看还是具有极高的性价比的 ,完全能够碾压奥迪Q7,如果不是挂着VW的车标,你们会选择途锐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