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代兰博基尼Aventador渲染图曝光 造型犀利

2020年02月11日 09:10: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作为意大利跑车的代表车型,兰博基尼Aventador一直以来都被人称为“大牛”。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这款经典超跑的造型也不免显得有些过时,到了该换代的时间节点。近日,有海外媒体发布了全新一代兰博基尼Aventador车型的渲染图,新车采用相比现款更为激进的设计风格,视觉冲击力极强。目前尚无确切消息表示新车将会在何时发布,考虑到超跑车型的生命周期,新车或将至少在两年后才能正式亮相。

从渲染图来看,新车整体造型沿用了现款Aventador扁平动感的风格,标志性的铲形车头相当显眼,扁平的前格栅和突出的前唇颇为犀利。前大灯组采用了史无前例的三叉状分体式设计,造型纤细的灯组朝三个不同的方向延伸,并与车身线条融为一体,集科技感与功能性于一身。

新车侧面应用了诸多箭头状的设计元素,营造出俯冲的车身姿态,运动感强烈。大尺寸的轮圈则代表着高性能,同时车门和车窗被压缩得更小。尾部风格较为方正,十字状造型的尾灯组显得相当个性,恰好与三叉状头灯形成呼应。

动力部分,有消息称全新一代兰博基尼Aventador将继续沿用6.5升V12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70马力,同时还将加入电动机作为辅助输出,进一步提升性能。虽然距离新车正式发布还有一段时日,但相信新车的消息也将接踵而至,车质网也将随时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