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大众Atlas正式发布,霸气侧漏

2020年02月11日 10:22: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品评

编辑:秦方辉

2020芝加哥车展开幕,新款大众Atlas发布,新车与现款车型差别不大,2021款大众Atlas使用了全新的造型,使SUV看起来更像运动版Atlas。更新后的车型将于今年春季上市,大众将在上市前会发布定价信息。值得我们的期待。在细节处有所升级,继续搭载2.0T和3.6L发动机。

新车的造型基本不变,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整体造型,可以到它的给人第一的感觉还是大,而且还充满了肌肉感。具体变化的细节有以下这些地方:1、全新的格栅设计,整体形状由现款的矩形改为家族式的T字形;2、左右两侧的大灯日行灯内部造型经过重新设计;3、取消保险杠两侧前雾灯;4、下方保险杠两侧采用了仿进气口设计。

由于是中期改款,所以车身侧面线条并未发生变化,不过尺寸上却要比老款车型长了约50mm,这主要是因为对Atlas保险杠进行重新设计造成的,而并非轴距加长,因此不能给乘客带来不一样的乘坐体验。据了解,新车型还增加了全新样式的轮毂造型给客户提供更多选择。Atlas尾部同样使用了LED光源,造型上与前大灯组呼应,为全新的“L”造型。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全新样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液晶数字仪表以及8英寸人机交互系统。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排加热座椅和前排通风系统,远程启动系统和系统手机无线充电、自动紧急制动和行人检测功能的前碰撞警告、盲点监控和后方交通警报等多项配置。

在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了2.0T/3.6L V6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8马力,3.0L发动机最大最大功率280马力。传动方面,新车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可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