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刚刚,印度车企发布的这款车,居然在中控内饰上种花

2020年02月11日 10:25:04
分享到:
来源:汽车图片

说起印度,不少人会对这国家的电影或者小吃印象更深刻,作为全球第二大人口国,经济发展也是日益增长,那印度的汽车工业如何?还是那家在海外通过收购、并购的模式发展?今天看完这款概念车,或许我们能看到印度在汽车工业方面的独特之处。

塔塔汽车公司一直给人的定位是廉价、小型的家用车印象,特别是NANO这样的独特车型,一度刷新了全球对车的定义,也让这家车企刷了不少存在感。塔塔近日发布了一款名为Sierra的概念车,车身尺寸长4150毫米,宽1820毫米,高1675毫米,轴距为2450毫米,一辆小型SUV定位,塔塔似乎要通过这款产品,重新告诉大家,印度的汽车工业正要发生改变。

虽然是概念车,但整体外观的细节程度非常高,接近量产产品。外观上偏向反正,符合近年SUV的设计风格,亮点是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和虚拟后视镜。但真正量产,这项黑科技未必能搭载,毕竟印度的交通状况不一定符合使用,不过科技感还是十足。

最大的看点是车内,内饰设计看点十足,如果不说,我还以为是欧洲车企、像沃尔沃的风格,简约、温馨。副驾驶座椅支持旋转,满足更多的情景使用。内饰采用了不少木质材料,整个中控上方长槽设有绿色植物,很好的营造出一个环保的氛围,仿佛在车内吸口气也是格外清新,这设计实在大胆,创新。

车辆后排布局也创意十足,采用半环抱式的座椅设计,就好像是家里沙发一样,没有独立座位的设计,想怎么躺,怎么坐都行,比起国内某款中级车的后排,这才是真正的大沙发。

Sierra EV概念车基于塔塔全新的ALFA ARC模块化平台打造,据海外媒体消息,这个平台的技术可以堪比丰田的TNGA。新车将为纯电动动力总成,具体参数和技术暂未公布,该车有望在两年内率先在印度亮相。

点评:

印度作为世界人口大国,汽车工业发展并未达到市场的预期,还有很大的空间及发展,过往并没有了解太多印度汽车工业的相关资讯及发展,但从这款概念车看出,印度对汽车工业的态度极为重视和认真,对于技术的要求也逐步与世界接轨,相信不久,在世界各大车展上会看到更多来自印度的车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