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年人的责任和担当

2020年02月11日 10:26: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正在加载中...

大家好,欢迎收看今天的《车车日报》,今天是 2月10日,也是很多人要复工的日子,再次提醒大家一定要记得,尽量少去人员密集的地方。这段时间因为疫情原因,车车说了很多暖心的事,今天车车要跟大家讲讲成年人的责任和担当,有些车企已经开始生产口罩和消毒液了。

车企的担当

不得不由衷的感慨:哪有什么岁月静好,还不是有人为我们负重前行。也为这些有担当负责任的车企们点赞。

再来说说最近的车展,前两天芝加哥车展正式开幕,很多新车首发:新款捷豹F-TYPE、全新现代索纳塔混动版、新款日产Frontier、丰田红杉夜影版(音译),总之各种车型,各种特色,尤其是坦途Nightshade特别版,当然也要感谢能够在这个时间点去到现场报道的同行们,给我们带来很多非常珍贵的资料。

不仅仅是车展,这两天车圈也传来了一些好消息:丰田新财季增收又增利,FCA集团卖皮卡赚翻了,难道,皮卡成新的春天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