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汉兰达也玩运动?汉兰达XSE亮相2020芝加哥车展

2020年02月11日 10:31: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在2019纽约车展期间,丰田发布了基于TNGA架构打造的全新一代汉兰达,该车的外观设计相比老款车型变化较大,更显年轻和运动了。时隔将近一年后,丰田在2020芝加哥车展上,又带来了全新汉兰达的运动版——汉兰达XSE,下面咱们来了解一下。

汉兰达XSE作为运动版,其进气格栅的尺寸相比普通版反而缩小了,但前包围的造型非常夸张,因此前脸的视觉冲击力有增无减。

侧面来看,汉兰达XSE和普通版的差别不大,轮眉处的凸起像是加了宽体套件,营造出力量感。轮毂的尺寸达到了20英寸,采用双色多辐条设计。

尾部方面和普通版的差别也不大,只是将排气改为外露式设计,不过单边共两出不如双边共两出显运动。

内饰方面,汉兰达XSE延续了普通款的设计风格,但为了营造运动氛围,中控台使用了黑色皮革搭配红色缝线,此外车门内饰板及座椅也都是红黑设计。座椅布局方面,采用3排7座设计,没有因为定位运动而舍去了实用性。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3.5升V6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可选。此外作为运动版车型,该车的转向和底盘都采用了运动化的调校,使其更具驾驶乐趣。

有消息表明,全新汉兰达将在今年年内国产,但会不会有XSE运动版就不清楚了。另外鉴于现款汉兰达卖得不错,到时候很可能出现新老同堂销售的局面。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