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7升大V8,能爬山能涉水能加92号汽油,这样的硬派SUV哪找去

2020年02月11日 10:41: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本篇文章的话题有些小众,因为要跟各位聊的是百万级SUV。既然是百万级了,那么这台车一定就是全尺寸全路况级别的了。没错,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这台全路况豪华SUV,来自雷克萨斯,并与其同胞丰田陆地巡洋舰互为兄弟,它就是:雷克萨斯LX570。雷克萨斯LX570目前的售价区间是129.1-141.7万元,全系共分为动感豪华版(售价129.1万元)、尊贵豪华版(售价133.9万元)以及巅峰特别版(售价141.7万元)三个配置款型,全系暂无优惠。

身为一款全尺寸全路况级别的豪华大型硬派SUV,除了车身尺寸够大,同样也能够高度适应复杂多变的恶劣路况,所谓硬派也就在此,因为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带来的直接结果就是刚性更强的车身,应对荒郊野岭自然就信心倍增。同时,它又是一款豪华舒适的大型旗舰。依托于雷克萨斯品牌的至高品质,LX570甚至可以出入一些特殊场合,即便是作为明星出场指定座驾,它也完全够格。

之所以身价百万,除了品牌效应和一系列的豪华配置,off road性能才是这台车最核心的价值所在。如果说丰田普拉多的越野功底是入门,那陆地巡洋舰就是专业级,而雷克萨斯LX570是在专业级基础上,又将豪华尊贵进行深度展现。在这台车上,你能见到一系列多样又复杂的越野性装备,比如空气悬架、全时四驱、多地形选择、5挡自动攀爬、四驱锁定、坡道辅助、2挡起步以及越野转向辅助(坦克转弯)等。如果在算上全景影像监控,真的已经眼花缭乱了。

当然了,花一百多万的钱购买一辆雷克萨斯LX570,或许多半车主不会太过频繁的开着它去越野,毕竟豪华的气场绝不是烂泥所能替代的。系数其竞争对手,也就只有路虎揽胜能与之一较长短了。二者的风格有所不同,而且价格更高,说到这里,你是不是已经有了结论了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