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让人难以抗拒 小哥带你看本田思域

2020年02月11日 11:02: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先来看下外观,2019款 220TURBO CVT燃擎版 国VI夸张的线条勾勒出时尚的前脸,单幅式中网特别吸睛,搭配黑色的饰条进行装饰,比较简约大方。大灯看上去锐利,另外它还配备了自动头灯、LED前雾灯、大灯延时关闭等功能。运动外观套件的加持让其更具动感。

从侧面看,该车车身尺寸为4658/1800/1416mm,轴距为2700mm,配备的是优科豪马轮胎,前后轮胎标配规格均为215/50 R17。从前车门贯穿至尾灯的有力腰线加上溜背式的设计,整个车侧显得比较运动,很符合它的气质。

往后来看,该车车尾看起来比较运动,视觉效果较为不错。回旋镖式的尾灯设计比较时尚,点亮之后进一步提升了尾部视觉效果。采用了中置的排气设计。

坐进车内,2019款 220TURBO CVT燃擎版 国VI的内饰以黑色为主调,设计比较运动,银色饰条的装点,提升了内饰的质感。中控台被软性材质包裹,整体手感上佳。配有7英寸嵌入式的触控液晶屏,功能丰富,十分吸引眼球。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全速自适应巡航、胎压报警、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可变转向比、车联网等。

该车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使用了真皮材质,握感舒适且多功能按键使用起来也非常便利。配备了换挡拨片,提升了驾驶者的驾驶乐趣。仪表盘造型简单的同时看起来也比较精致。

来到前排,2019款 220TURBO CVT燃擎版 国VI采用了真皮材质包裹的座椅,舒适性还算不错,主驾驶支持电动调节功能,副驾驶则只支持手动调节。

该车标配了电动天窗,能在一定程度上提高车内的通透性,带来更好的乘坐体验。

配图为2019款 220TURBO CVT劲擎版 国VI。该车后排配备了出风口、杯架、后排头部气囊等,后排空间还算宽敞,能满足日常家用。因为没有配备中央头枕,而且地板中央还有较大凸起,所以中间乘客的乘坐体验较差,不适于长时间乘坐。

2019款 220TURBO CVT燃擎版 国VI的后备厢空间表现中规中矩,但可以通过放倒后排座椅来扩展后备厢空间,对于一家子日常使用完全足够了。

动力方面,思域 2019款 220TURBO CVT燃擎版搭载1.5T四缸涡轮增压L15B8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最高车速200km/h,官方百公里加速为8.6s,并满足国VI排放。

该车悬架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采用前置前驱的驱动方式。

总的来说,在同价位的车里,本田思域的表现还是不错的,较好的外观,不错的动力系统以及品牌影响力,和它现在取得的成绩也完全匹配,而且它的价格也是大多数人可以接受的,你有心动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