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1月销量出炉,总结一个字惨

2020年02月11日 11:33:06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又到了主机厂公布销量的时候了,需要指出的是其实1月份主机厂的销量跟疫情没多大关系,更多的还是受春节的影响,所以那些说因为疫情导致销量下降的主就可以歇歇了。

昨日新能源汽车领导者比亚迪公布了自己2020年1月份的销量,用一个字总结的话就是:惨!根据2020年1月的销量快报显示所有类型的汽车合计销量25173辆,去年1月的累计销量为43920辆,同比下降了42.68%。其中新能源汽车7133辆,同比下降75.12%。

从公布的销量上来看,下滑最严重的还是新能源车型,很难理解为何比亚迪新能源车的销量会出现断崖式的下滑,或许可能是因为春节购车,很多人担心新能源开不到家吧,再加上春节高速拥堵很多新能源车趴窝,这可能也对新能源汽车的销量产生了一定影响。

燃油车方面比亚迪的轿车和SUV都实现了同比销量的增长,但是MPV层面就一落千丈了,在帕萨特成绩差中保研上热搜之后,比亚迪引以为傲的宋MAX在碰撞测试成绩差到离谱也被扒拉出来,这样一想宋MAX销量下滑也是可以理解了,毕竟咱们买MPV是为了带着一家老小,结果你宋MAX安全测试这么差,那谁还敢买?

销量下滑有市场的因素无法避免,不过因为产品质量问题导致的下滑这还是需要主机厂自己去解决,安全问题不容忽视,主机厂还是长点心吧。产品质量上去了销量自然也就上去了。

文末想问一句:大家还会买宋MAX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