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N95口罩汽车,厉害吗?

2020年02月11日 11:38:01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疫情之下每个人都在为生命负责,口罩成了生活的必需品,而为了抗击疫情吉利推出了全球首个“N95口罩汽车”,不得不说这个真的厉害了。吉利通过开发行业领先的IAPS智能空气净化系统(Intelligent air purification system) ,实现对细菌和病毒进入车内的有效阻隔和过滤,顺便说一句咱们自己车里的那些什么净化系统对于病毒来说一点用都没有。

这个系统将会搭载在吉利捐赠给疫情地区的150辆吉利嘉际车上,不知道未来这个净化系统会不会搭载在吉利其他车型上,如果能搭载的话那当然是最好了,未来健康层面可能会是消费者在购车时候考虑更多的一个因素。

需要指出的是这不是一个只停留在概念层面上的东西,而是30天内实现量产,据悉已经投入到部分捐赠的吉利嘉际上使用了。

我们也对部分略懂这方面的小伙伴进行了咨询,这个量产起来并不难,所以未来如果这方面需求大的话估计很多车企都会跟进。你会因为汽车搭载这样一个净化系统而在购买的时候会偏向于选择这样的车型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