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款纯进口硬派越野各方面都不输普拉多,城里人更喜欢用它越野

2020年02月11日 11:42:01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早些年在国内的硬派越野车中,帕杰罗可以说一直以“贵族”存在,消费者的认可度在当年甚至要高过丰田的霸道、普拉多。只不过由于多年不变的硬塑料内饰等诸多问题,导致日渐淡出了人们的视线,成为边缘车型。但作为硬派越野,超高的底盘和非承载车身给予它的硬核实力优势还是一直存在的。今天小编要说的三菱帕杰罗-劲畅,不是国内广汽三菱停售的同名车型,而是作为帕杰罗的同门师兄弟。是三菱主打东南亚市场的重要SUV车型。它不仅继承了帕杰罗优秀的越野能力,还有着更加凶狠和现代的外观,以平行进口形式在中国销售。那么它的整体表现怎么样能买吗?


外观方面:前脸部分,新款帕杰罗-劲畅的外观和刚上市不久的三菱奕歌等新车的设计风格相近,分体式的大灯也是目前的潮流设计,搭配粗壮的L形镀铬装饰条,视觉看上去十分霸气。厚重的前保险杠和大嘴式进气格栅,带来的肌肉感也十分强烈,突出了硬派越野的气质。前脸无论是比例还是设计,都是依照当下的审美标准,确实看起来比较前卫。尾部方面,新款帕杰罗-劲畅尾灯组与C柱融为一体的设计和LED光源的了升级,使其看上去更加运动饱满。并且尾灯下方尺寸较大的车顶扰流板,使得整个尾部和前脸的风格保持一致,车身线条硬朗,硬派越野基因诠释的十分到位。



内饰方面:对于硬派越野车的内饰,一直不能抱有太大的希望。新款帕杰罗-劲畅的整体布局没有太大的变化。但中控区域细节方面的变化还是比较明显的。物理按键的减少,一定程度上提高了视觉上的“利落感”。中控区下方两侧的扶手采用皮质加缝线的包覆,这在三菱硬派越野车上来说确实是非常少见。全新加入的8英寸液晶仪表盘也是在三菱产品序列中第一次出现。中控台也升级为8英寸触摸式液晶显示屏,取消了部分物理按键。提升了些许的科技感,但效果不大。在安全性方面,增加了车道变换辅助、盲点监测等功能。


空间方面:从布局上可以看出全新帕杰罗-劲畅采用了2+3+2的7座式布局,对于一款中大型SUV,它的空间和实用性还是毋庸置疑的。


动力方面,新款帕杰罗-劲畅将继续搭载2.4升MIVEC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81马力,峰值扭矩430Nm。传动方面,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并配备有Super-Select 4WD-II四驱系统,可以适应更多复杂的路况。


白希文总结:全新帕杰罗-劲畅的改款在外观方面可以说是翻天覆地的变化,改掉了老款车型较为老气的简陋设计,加入了目前流行的诸多元素,变得更加年轻和符合主流。如果定价合理的话,相信能吸引不少喜欢硬派越野车的消费者。但需要注意的是,全新帕杰罗-劲畅依然不会正是引进,购买渠道还是需要平行进口。这无疑会增加购车难度,并且售后水平也难以保证。这也许就是年销量不足千台的原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