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懂车的人都在等,2020年的这三款重磅合资SUV,款款都有爆款潜质

2020年02月11日 11:44:03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即便是市场热度减退,但是国内消费者对SUV的热爱,却从未减去半分,这也促使各大车企依然毅然决然的持续推出新车。在已经来临的2020年,就有数十款SUV车型即将推出,接下来我们要盘点的这三大重磅合资SUV,则绝对是未上市却先火!

汉兰达

厂商指导价:未上市

外观方面,新款汉兰达有着较为运动的设计风格,简洁的设计元素营造出了工整大方的视觉效果,熏黑处理的网状进气格栅和多幅式轮毂相结合,营造出了十足的运动风情。

内饰方面,新款汉兰达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大尺寸的悬浮式中控液晶屏幕烘托出了较强的科技感,粗壮的银色装饰面板点缀出了年轻的气息。

新款汉兰达基于TNGA架构打造,和现款车型的尺寸相比,新款有着一些“进步”,但具体的车身尺寸还未正式公布。

动力方面,海外版本采用的是3.5L+8AT的动力组合,考虑到国内的用车现状,预计全新汉兰达会沿用现款车型2.0T+6AT的动力组合,虽然技术比较老旧,但是在动力输出和油耗等方面都有着很不错的表现。

林肯冒险家

预售价:24.80-35.00万

外观方面,冒险家延续了家族式设计风格,“满天星”造型的进气格栅和“立柱式”LOGO辨识度较高,让人一眼就能够认出这是一台林肯。悬浮式的车顶造型和大尺寸轮毂造型相结合,使侧身看起来较为年轻,且更具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对称式的设计风格没有太多特色可言,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实用性强,且提升了车内逼格,大尺寸中控液晶屏幕虽然已经比较常见,但也为车内增添了不少科技感。

尺寸方面,冒险家的长宽高分别为4615*1887*1630mm,轴距为2711mm,对于紧凑型SUV来说算是中规中矩的水平,预计实际的空间表现也不会太差。

动力方面,2.0T+8AT的动力组合能够爆发出245匹动力,满足普通消费者的需求丝毫没有问题,根据工信部实测数据可知,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9L,这样的表现对于一台接近两吨重的“大家伙”来说还是很不错的。

一汽-大众SMV

厂商指导价:预计30万起

一汽-大众SMV基于MQB平台打造,定位于中大型SUV,是途昂“同父异母”的兄弟,正式上市之后,将会与大众途昂形成“南北对峙”的局面。目前官方还未正式公布售价,预计新车的起售价会在30万左右。

外观方面,大众SMV还是延续了大众的新一代家族式设计风格,贯穿式的镀铬装饰条和凌厉的车身线条相结合,能够营造出硬朗的效果,让整车看起来更加的富有运动气息。

据悉,一汽-大众SMV的车身长度将会达到5.1米,轴距接近3米,预计将会采用7座布局,并且会有着较为宽敞的空间体验。

动力方面,预计会采用和现款途昂的2.0T和2.5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或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相对来说,这套动力组合的技术比较成熟,后期可能会有着较高的可靠性。

结束语:作为2020年的三款重磅合资SUV,各自都有着不俗的实力,无论是以上哪台车,开着去走亲戚都能够让你很有面子。不过,三台车都有着其明显的特性,丰田汉兰达更适合上有老下有小的中年男性,林肯冒险者更适合注重品牌的职场精英,而一汽-大众SMV比较适合追求大空间的年轻消费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