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只盯着热销的哈弗H6,这款同门中型SUV已降至11万

2020年02月11日 11:51: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

哈弗家族当中,虽然H7推出的时间的并不算晚,但相比起家族中的销量担当H6而言,它的存在感并不高。现如今哈弗H7在终端优惠后已经降至11万左右(2.0T畅享型),更大的尺寸空间也更能满足当下二胎家庭等实用派消费者的需求,那么它到底值不值得购买呢?

其实在外观设计上,哈弗H7相比起主打年轻运动市场的“F”系列以及WEY品牌而言,整体造型并不抢眼,属于中庸耐看的一类。细长扁平的头灯与六边形的镀铬中网相连,不仅采用拉伸了车头的视觉宽度,也让其在观感上更为稳重大气。

车侧可以说是哈弗H7上最具辨识度的设计部位了平直舒展的车身线条,加上硬朗的车侧轮廓,将大气沉稳的气息淋漓尽致的体现出来。

与车头稳重的造型一致,车尾造型同样是采用了大量横向线条的设计,处处展示着它中庸耐看的一面。

如果说H7的外观造型没有足够有创新和辨识度的话,那么看到这套内饰后,你才发现哈弗H7宛如一个沉稳的大叔,扎实精致的做工用料,为车厢内注入不少豪华气息。

在动力系统方面哈弗H7搭载的是一台2.0T(227马力)的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一台七速双离合变速箱,虽然动力参数表现不错,但在燃油经济上相比合资竞品车型而言,并不占优。

声明:本文图片素材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