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落地13万以内的自动挡六/七座车怎么选?

2020年02月11日 13:07:01
分享到:
来源:车界微视

落地13万元,裸车价在11万出头,这个价位可以买到的是国产品牌的七座SUV和MPV车型,笔者比较推荐的有两款车。

第一款是奇瑞瑞虎8,13万的预算可以买到1.5T顶配车型,倒车影像、全景天窗、电尾门、座椅加热、LED大灯等实用配置都有配备,日常使用的便利性不用担心。

从产品硬实力来看,瑞虎8 1.5T车型的机械素质虽说不如1.6T车型,但整体实力尚可,动力性、驾乘舒适性都保持了不错的水平,足以满足家用代步的需求,唯一的遗憾在于底盘的厚重感不够。

第二款是吉利嘉际,推荐购买的是1.8T自动悦享型,优惠后落地13万元左右。其配置同样不低,不过没有配备LED大灯,考虑到夜间行车的安全性,可以考虑后期自行加装。

嘉际配备的这台1.8T发动机和博越是同款,动力强,可靠性也出色,现代的6AT变速箱同样不错,只不过油耗会稍微高一点。并且,由于嘉际的车身比较宽,重心较低,其驾驶感受也要比同级别的MPV车型更好一些。

需要注意的是,这个级别的SUV和MPV,第三排的空间都不算宽裕,瑞虎8和嘉际都是如此,第三排的空间只能应急使用或者小孩乘坐,成年人长时间乘坐比较难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