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开6500人在线直播大会 每天评估疫情全面做好复工准备

2020年02月11日 13:13: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满江红

宝马集团大中华区这两天召开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线上直播大会,在由创纪录的6500人参加的在线直播大会上,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高乐先生明确表示:宝马每天都在评估疫情的进展,华晨宝马沈阳工厂的复工前提是确保所有人的安全。

高乐和华晨宝马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魏岚德、以及华晨宝马人力资源高级副总裁上官楠林和宝马中国人力资源副总裁赵琦在宝马北京培训学院,与宝马集团在华企业6500多名员工,进行了一次充满温情与鼓舞精神的线上直播。6500位员工在线参加的会议创造了公司内部会议同时在线人数的新纪录。

高乐称,毫无疑问,此次疫情给宝马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挑战。在疫情爆发后,管理团队立即采取了全方位的应急措施,包括成立跨部门危机应对小组,随时跟进疫情发展情况,并与宝马集团总部和董事会保持着密切沟通。

面对危机,在春节期间就通过JoyChat应用软件,摸底员工们的情况。当时,员工调查参与率高达97%,使宝马在第一时间掌握了大家的健康状况。数据显示,90%以上的同事已经返回了工作所在城市。

人事部门第一时间发布了非常全面的病毒防控文件,指导大家有效预防感染,以及应当采取的卫生防范措施。此外,宝马第一时间决定采取在家办公的方式,以保护员工健康。

与此同时,宝马也坚决贯彻相关规定,要求任何曾在中国境内旅行的员工返岗前都必须自我隔离两周。宝马取消了出差及会议安排,包括国际差旅,因为员工健康与安全是目前宝马所有工作的重中之重。

高乐称,如遇需要,宝马将重新考虑复工时间。但目前,请做好2月17日复工的准备。无论是本地员工,还是外籍员工,宝马将一视同仁。宝马每天都在评估疫情,每天都在讨论应对措施。宝马人遍布中国不同省份,必须时刻掌握和沟通最新情况。在“战疫”的同时,宝马也要为业务的全面恢复做好准备。高乐坚信,一旦危机得以遏制,中国经济将会逐步全面复苏,宝马的业务也将回到正轨。

除了保证员工的健康,宝马还推出了一系列关爱客户、员工、经销商和供应商的应急举措。对经销商合作伙伴,一揽子政策包括覆盖新车销售、金融、售后服务、经销商财务支持等。我们要和业务伙伴携手并进,共度危机。

华晨宝马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魏岚德表示,华晨宝马当前的重点将聚焦在如何把控接下来的几周。华晨宝马与供应商紧密联系。一些供应商的形势确实面临挑战,特别是在湖北的供应商,他们的复工时间以及复工程度,对华晨宝马非常重要。损失既然不可避免,就努力将损失降到最低。

高乐和魏岚德均表示,在第一时间捐赠500万元用于为武汉当地医院购置紧缺物资后,宝马和华晨宝马还时刻准备提供进一步支持。同舟共济方能共度难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