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GLB和宝马X1怎么选?GLB的动力够用吗?

2020年02月11日 13:17:02
分享到:
来源:车界微视

奔驰GLB上市之后引发了很大的争议,核心原因就在于其七座的布局和1.3T发动机形成了鲜明的反差。

理性来看待,奔驰GLB的1.3T发动机参数并不差,最大功率163马力,峰值扭矩250N·m,对于一辆整备质量在1.6吨左右的车来说,这样的动力并不算太过分。但是,如果是在满员的情况之下,或者跑高速,奔驰GLB真的很肉,动力的确弱鸡。

所以,如果是冲着7座去买GLB,个人不推荐。如果能够接受五座版本,那奔驰GLB在宝马X1面前优势也不大。诚然,奔驰GLB的空间很大,内饰也很豪华,但价格是真的贵,它的低配车型都能买到宝马X1的顶配版本了(宝马X1终端优惠四五万)。

宝马X1的顶配是2.0T+采埃孚8AT,发动机最大功率192马力,峰值扭矩280N·m,还带四驱系统,这样的机械规格直接碾压奔驰GLB。

并且,宝马X1的空间也不小,在奔驰GLB之前,它一直都是同级别车型里面空间最大的车型,对于绝大多数消费者来说都是极为宽裕的,坊间甚至还出现“买X3不如买X1”的说法,足以证明X1的空间实用性。

所以,不管怎么看奔驰GLB的性价比都是极低的,更推荐选择宝马X1或者奥迪Q3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