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新款菲亚特Strada将于今年首次亮相

2020年02月11日 14:19:01
分享到:
来源:车扯

关于菲亚特,最近的新闻其实也不算太少,上个月我们报道过其正在测试一款菲亚特Strada超紧凑型一体式皮卡的原型车,其伪装方式酷似特斯拉的Cyber​​truck还是很有意思的。

而近日外媒再一次曝光了其卸下伪装的照片,可喜的是其并不像特斯拉的Cyber​​truck那样见棱见角,看上去更像是菲亚特Toro紧凑型皮卡的缩小版本。不幸的是菲亚特并没有曝光关于Strada的任何信息以及预告图,但是这或许并不是什么大问题。

根据外媒的报道,Strada将拥有更加现代化的设计,而且新Strada也将使用全新的平台设计打造,它将结合Argo的Small MP1架构,更长的轴距和专门为其设计的组件。

新车型肯定会比早前的Strada更大,乘坐环境进一步的到改善。而至于动力部分,有报告显示2021 Strada将标配100马力(101 PS)1.3升Firefly发动机。基本车型将配备手动变速箱,而更高规格的车型将配备自动变速箱。2021菲亚特Strada将于今年晚些时候首次亮相,外媒猜测可能会在11月的圣保罗车展上亮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