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蔚来1月共计交付新车1598辆 EC6将于9月开始交付

2020年02月11日 14:29: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2月10日,行车视线从蔚来汽车官方获悉,蔚来汽车公布了其最新销量成绩。今年1月,蔚来品牌整体交付量为1598辆,同比下滑了11.47%。ES6交付1493辆,ES8交付105辆。自2018年6月开始交付以来,全品牌累计交付33511辆。交付量虽然有所下降,但蔚来并没有放缓新车投放速度,其最新电动轿跑SUV——EC6即将在9月开始交付,进一步丰富蔚来车型矩阵。

对于今年1月交付量的问题,蔚来官方表示,今年1月仅有16个有效交付日,相比去年同期减少6天。因此1月份蔚来日均交付为100辆,同比提升22%。蔚来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斌表示:“疫情期间,员工和用户的安全是我们的首要任务。我要感谢我们的用户和员工对抗击疫情的大力支持。”

虽然2020年年初疫情的爆发对车市整体影响很大,但蔚来依旧没有放缓新车投放速度,首款纯电动轿跑SUV——EC6搭载100kWh电池,NEDC续航可达615km,性能版0-100km/h加速仅需4.7S,运动版0-100km/h加速5.6S。新车将于2020年7月公布价格,9月完成交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