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媒曝光2022年路虎揽胜运动版全伪装原型测试车

2020年02月11日 14:33:01
分享到:
来源:车扯

近日外媒报道路虎已经开始了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的实际开发工作,并回传了一些2022年路虎揽胜运动版全伪装原型测试车。

照片显示目前这款原型车正在进行极端天气测试,其测试人员的状态可以判断其测试进度还是非常可喜的。根据外媒的推测,第三代路虎揽胜运动版将基于路虎MLA平台设计打造,此平台还将应用于即将上市的纯电动Jaguar XJ等车型,MLA架构可以容纳从纯燃油到纯电等所有车型的设计,且将使用更多的铝制部件来控制车身重量。

2022揽胜运动版的设计与今天流行的车型没有太大不同,而是选择共享来自家族中的许多造型元素,包括车头和车身的无缝外观。动力总成将包括将四缸和六缸发动机与电动机结合在一起的轻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据说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已与宝马(BMW)签署协议,为下一代全尺寸揽胜(Range Rover)提供V8发动机,但我们还没有获得关于Sport车型的具体信息。

有传言称,捷豹路虎宝马将组建动力总成联盟,不仅在V8发动机上,而且在未来的电动化动力总成上,以期降低巨大的开发成本。预计陆虎将在明年展示全尺寸的揽胜旗舰SUV,并在几个月后将发布2022揽胜运动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