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限量200台 宝马i8极夜流星限量版售202.80万

2020年02月11日 15:01: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图为海外版i8 Ultimate Sophisto(极夜流星限量版硬顶版车型)

宝马i8极夜流星限量版作为特别版车型,不提供额外的选装项目。但新车使用了索菲斯托灰车漆,轮圈、进气格栅、侧裙为特别的金属铜色,外观设计和普通版i8相比更加与众不同。

限量版i8轮圈尺寸为20英寸,双五辐金属铜色配色更加别致。

极夜流星限量版车尾同样配有金属铜色装饰,和全车风格形成统一。

进入车内,新车使用了橙色+灰色内饰配色,车内各项配置基本和普通版i8相同,前排电动座椅带加热功能,还配有抬头显示、哈曼卡顿音响、陶瓷套件等配置。

在驾驶座旁带有一块限量版车型的身份标识。

动力方面,宝马i8极夜流星限量版搭载1.5T三缸汽油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汽油机最大功率231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电动机最大功率143马力,峰值扭矩250牛·米,综合最大功率374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AT变速箱。新车纯电续航里程为50km,充满电需要2.4小时。

不得不说,虽然很多年过去了但宝马i8的造型依旧非常时尚和科幻,只是它的动力系统限制了不少人的购买欲望。200万的预算,你会购买这辆限量版的i8,还是考虑一下保时捷911日产GT-R呢?(文/田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