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坚持进口的法式浪漫 雪铁龙全新C4 Aircross路试谍照曝光

2020年02月11日 15:25: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雪铁龙全新C4 Aircross路试谍照图,新车对外观进行了全面升级,并有望在今年下半年和观众正式见面。

外观方面,相比于现款车型,新车前大灯组采用了一体式大灯组设计,整体看起来更加饱满。同时,前格栅造型也有所变化,采用分体式上下两层设计风格。

车身侧面,采用了像宝马X6那样的溜背造型,整个车顶从A柱的上方开始就形成了一个弧线,展现出了很动感的效果。除此之外,车窗采用了和三厢轿车类似的风格,车轮毂还采用了熏黑的设计。

车身尾部,雪铁龙全新C4 Aircross采用了一个高大厚实的后备箱设计风格,并且搭配向上翘起的扰流板造型,使得尾部看起来更加动感。除此之外,相比于现款车型最大的区别在于新款车型的车尾门采用掀背式设计,同时尾灯组造型也同样进行升级,更具时尚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基于PSA Groupe的CMP平台所打造,新车的汽油版本将会搭载1.2T PureTech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6马力和136马力。除此之外,新车还将首次采用纯电形式进行驱动。

点评:C4 Aircross是雪铁龙旗下的一款紧凑级SUV车型,该款车型曾于2012年-2013年以进口形式引入国内市场进行销售。但就目前雪铁龙在华的产品矩阵而言,紧凑级SUV是品牌旗下所欠缺的车型,但是国内市场在这个级别的竞争非常激烈,该车型一直为引进国内,可能也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