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高尔夫GTI实车图 动力小幅提升/排气管口径增加

2020年02月11日 16:02: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早在去年10月,全新一代高尔夫和高尔夫GTE已经发布,而GTI性能版将在今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行车视线从海外社交平台获取了一张全新高尔夫GTI的无伪实车图,虽然只有尾部,但不难看到,新车的双边单出尾排口径有所增加,并且下方扩散器造型也经过重新设计,车尾顶部的扰流尾翼尺寸也有所增加。动力上,高尔夫GTI将搭载2.0T发动机和48V组成的轻混系统,最大功率达到了232Ps。

外观上,此前曝光的GTI谍照可以看到,新车的外观设计和普通版高尔夫保持高度的一致,包括前后下包围调整、车身多个部位悬挂“GTI”标识,配备红色的大尺寸制动卡钳。

尾部方面,从本次曝光出来的实车图可以看到,新车的尾翼造型采用了镂空的设计,并且颜色为黑色,和车身形成差异化。下保险杠底部扩散器的造型看上去更加凶悍,并且质感相比上一代车型有所提升。排气布局方面,新车依旧配备的是双边单出的排气,只不过排气管的口径有所增加,看上去更运动。

动力上,全新一代高尔夫GTI将搭载2.0T发动机,并且有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可达到232Ps,相比上一代车型的220Ps有小幅提升。此外,全新一代GTI TCR版的最大功率达到290Ps,增加了限滑差速器、大尺寸轮毂,并且制动系统更强,车身高度更低。(图片来源:海外社交媒体wilco blok)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