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鹏P7成为国内第一?美国SSC打造了一款1775匹马力的超跑

2020年02月11日 16:14: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续航可能超过700km,小鹏P7有望成为国内续航最长的电动车

计划在4月份上市的小鹏P7,目前又爆出续航信息了。此前的消息是小鹏P7提供的三种续航配置车型里,其中后驱长续航版和四驱高性能版两款车型的NEDC续航为550+km,后驱超长续航版车型的NEDC续航达到650+km,而这会儿有小鹏汽车相关人士说,P7有望提供续航超过700km的车型,但具体续航里程未知。

目前在国内你能正经买到的电动车里,NEDC标准下续航最长的是特斯拉2019款Model S长续航版车型,续航里程为660km,如果此次曝光的小鹏P7超过700km续航里程消息为真事,那么小鹏P7自然会成为国内最长续航里程的电动车。

SSC Tuatara:1775匹马力,插个翅膀能起飞?

美国本土超跑品牌SSC正式发布了旗下最新的量产版车型SSC Tuatara,概念车发布近10年之后,量产版车型总算来到我们面前。

近10年的时间,SSC把这辆超跑打造成了一个怪物:搭载V8 5.9T 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在添加E85乙醇汽油下,最大马力可达1775匹,而在加注普通汽油时,也能达到1370匹。这是一台光看数据就知道我们买不起的车子,也没事,这车限量发售100台,给各位买不起的朋友找了一个买不到的借口。

雪铁龙开启纯电动时代,首款电动车预计2022年上市

在电动化这一进程上,雪铁龙的速度不可谓之不慢。直到2020年的今天,才公布了雪铁龙旗下首款电动车的预告图,至于上市时间就更慢了:预计2022年。

预告图上并没有什么详细的信息,我们只能看到一块封闭式中网和大大的雪铁龙Logo,除此之外就没有了。

宝骏530换标,名爵Hector Plus下半年投放印度市场

新一代“秒天秒地秒空气”的汽车品牌名爵,在印度市场也十分吃得开。此前投放印度市场的名爵Hector甚至一度脱销。打铁要趁热,在2020年印度新德里车展期间,名爵再次发布了Hector PLUS,其实就是原本Hector的6/7座车型。

虽然是国外市场的专属车型,但我们也不用对这车感到陌生,因为它就是宝骏530的换标车型,果然量大货足还价廉的车,在哪里都吃得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