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里有面,优势各异!这三款10万级紧凑型自主SUV不输合资

2020年02月11日 16:41: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SUV市场中,紧凑型SUV是最受关注的一类。这其中颇有性价比的自主品牌紧凑型SUV格外受到消费者的关注和青睐。今天,为大家挑选这三款都有着不错的市场表现,各有特点,优势各异,看看这其中哪款合你的心意。

吉利博越PRO

指导价:9.88-15.68万元

而去年9月份上市的博越PRO,相比原有的博越有着许多的提升。其整体造型设计与博越非常相近,但在细节上有着不小的改变。变化最明显的前脸造型,其中网格栅、前大灯和前包围的造型都有优化,整体看起来要比博越更有气势和层次感。车身侧面和车尾没有太多的变化,悬浮车顶等颇具辨识度的设计元素都得以保留。

同外观相比,车内的升级则要更全面些。无论是设计、用料还是配置都相较于博越有着一定的提升。整个驾驶舱更符合年轻消费者的胃口,质感也有所提升。动力方面,博越PRO提供1.5T+6MT/6AT以及1.8T+7DCT三种动力组合。相比博越,其动力响应和乘坐舒适性都有一定的提升。

长安CS75 PLUS

指导价:10.69-15.49万元

虽然都为CS75家族里的成员,但CS75 PLUS和我们熟悉的CS75则有着很大的不同。

其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比CS75要更为时尚、动感。贯穿式的LED日间灯搭配类纺锤式的中网造型,极具辨识度。车身侧面设计简洁,较为平直的腰线让车身看起来更显高大和修长。车尾部分,最亮眼的莫过于轮廓类似匕首的行车灯,辨识度很高。

内饰方面,用豪华与科技感兼具来形容在适合不过了。其中控台屏幕了采用了当下流行的一体式设计,从而营造出不错的科技感。全新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合游艇式电子挡杆则增添了一定的档次感。动力方面,CS75 PLUS提供1.5T+6MT/6AT和2.0T+8AT三种动力组合。其中2.0T+8AT的组合,动力储备很充足,能带来一定的驾乘体验。另外,CS75 PLUS还配备了遥控代客泊车功能,可以实现完全自主化的无人驾驶自动泊车入位。

比亚迪宋Pro燃油版

指导价:8.98-11.98万元

作为宋的全新一代车型,宋Pro采用了比亚迪Dragon Face 2.0的设计语言。大尺寸进气格栅搭配带有龙爪设计元素的前大灯颇有辨识度,也营造出了较强的气势感。车身侧面要比宋更为硬朗魁梧,其D柱面板采用了分色处理,营造出了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车尾线条简洁干练,尾灯也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并且加入了龙爪设计元素,极具辨识度。

内饰方面,其中控台经过重新设计,整体布局清爽简洁。车内最吸睛的地方莫过于那块可自适应旋转地12.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但只有顶配车型才可选装,低配车型为8英寸固定式屏幕。1.5T自动精英型也是8英寸固定式屏幕,但可选装10.1英寸屏幕。动力方面,宋Pro燃油版只提供1.5T+6DCT一种动力组合,综合素质不差,但也没太多亮点,日常使用完全足够。

写在最后

如果细心的话会发现,三款车型的命名都是在原有的车名上加入了英语单词后缀。这个单词除了用于车型区分外,更多是代表升级。宋Rro,虽然动力选择少,但配置方面的表现相对更好。CS75 PLUS则可以看作是完全全新的车型,是三款车型中最前卫运动的。而博越PRO虽然是基于原有车型升级而来,但其全升级是全方位的。三者优势各异,根据自己的具体需求进行选择即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