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卖不动的日系豪车,它今年9月停产

2020年02月11日 17:17:02
分享到:

提起雷克萨斯,相信大家并不陌生,尤其是近两年销量更是不断创下新高,根据数据显示,2019年雷克萨斯全球销量为76.53万辆,较2018年同比上涨10%,创历史最高年度销量纪录;而在华销量也达到了20.2万辆,同比涨幅达到25%。

可是就在这种背景下,雷克萨斯有款车型即将在今年9月正式停产,它就是中大型轿车GS,而归其原因,主要还是因为销量一直不理想,最辉煌的时刻年销量也只有3.3万辆,相比竞争对手奔驰E级宝马5系完全不在同一等级上。

此外,同门雷克萨斯ES的发展也加速了GS的“消失”,2019年ES在中国市场月均销量达到了9000辆,相比之下GS对雷克萨斯整体销量的贡献微乎其微,并且被定位接近的ES远远甩在身后,因此这款车型的停产也在情理之中了!

而目前市面上在售的是第四代GS,其外观上采用了家族式纺锤形格栅,前保险杠设计棱角分明。两侧LED日间行车灯从大灯组中分离出来,并设计成回旋镖式造型与头灯共同构成了多棱角的设计,看起来非常具有运动感。

但根据实际驾驶感受来说,这款车开起来似乎和“运动”这个词完全不沾边。就拿车系的顶配GS450h来说,3.5升自然吸气引擎加上电机,整个动力总成有将近360kW动力,加之优秀的混合动力系统,在账目数据上算是比较漂亮了吧?

可惜一脚地板油下去,没有血液直冲脑门的感觉,甚至还让人有点失望。这就是为什么同样是豪华轿车,雷克萨斯不受消费者欢迎的原因了,因为在试驾体验之后,它真没有奔驰E级宝马5系这么香!

最后说了这么多,小编觉得在某种程度上,雷克萨斯GS的退出也是一种正确的选择,至少可以给ES让出了更大的发挥空间,你们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