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疫情打乱计划 2月这6款车上市日期“改签”

2020年02月11日 17:49: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2020年年初由于新冠病毒的肆虐,不仅影响了很多车企1月的销量,更直接影响到了车企在2月的新车投放计划。行车视线获悉,原本2月将有8款新车将上市,但受到疫情影响,有6款新车的上市日期“改签”。而雷克萨斯LM和捷达VS7分别在2月24日和2月26日上市,只不过形式改为线上上市。

 吉利icon

  原定上市日期:2月14日

  实际上市日期:延期待定

吉利icon原本定于今年2月14日情人节当天来一场浪漫的上市,但由于疫情的影响,很多车企、媒体并没有开工,该车作为吉利今年开年的重磅新车,自然不会选择网络上市。据吉利内部人士透露,icon的上市时间已经确定延期,具体时间要根据疫情的发展再定。

北京现代菲斯塔EV

  原定上市日期:2月18日

  实际上市日期:推迟到3月

北京现代菲斯塔EV早在去年的广州车展期间就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新车NEDC续航里程达到490km,原定在2月18日上市的菲斯塔EV具体的上市时间也推迟到3月了,可见这次疫情对很多车企的影响非常大。

 奇瑞瑞虎7/瑞虎7 PRO

  原定上市时间:2月18日

  实际上市时间:延期/或线上上市

奇瑞瑞虎7/瑞虎7 PRO作为奇瑞在2020年的开年新车,这两款车对于奇瑞而言非常重要,毕竟国内紧凑级SUV市场竞争非常激烈,这次奇瑞采用了双车战略,可见对紧凑级SUV市场更加重视。不过受到疫情的影响,奇瑞瑞虎7/瑞虎7 PRO的上市时间也推迟延期,不排除该车采用线上上市。

 路虎发现运动

  原定上市日期:2月底

  实际上市日期:或将3月

此前,国产发现运动版公布了预售价,并且将于2月14日公布售价,后续的上市发布会也将在2月底举行,但受疫情影响,这款新车的实机上市日期也进行推迟,具体时间并不知晓。目前车已经到店,具体上市时间就等官方的通知了。

 雪佛兰畅巡

  原定上市日期:2月底

  实际上市日期:调整

雪佛兰畅巡可看作是别克微蓝的姊妹车,这款车的NEDC续航里程达到了410km,该车上市后的售价相比别克微蓝要便宜一些。新车本将在2月底上市,而受疫情影响,雪佛兰也将针对畅巡的上市时间和形式进行调整,目前还在从新计划中。

 奥迪新款Q7

  原定上市时间:2月底

  实际上市时间:推迟到第二季度

此前,各大媒体曝光了一张官方给奥迪经销商的新款Q7的图片,图中预示着新款Q7 3.0T版本车型将在2月底上市,入门的2.0T车型将会在今年8月份上市。不过奥迪内部人士表示新款Q7的上市时间为第二季度,具体的发布会形式目前还在商榷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