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吉利沃尔沃合并上市;索纳塔太阳能车顶;新斯巴鲁力狮

2020年02月11日 17:50: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0年2月11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家族风格明显,长安逸动PLUS下月上市

近日,我们从长安汽车官方了解到,旗下的首款PLUS系列的轿车车型,即长安逸动PLUS暂定于3月17日正式上市。

新车作为长安逸动下的衍生车型,PLUS版仍旧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蝶翼式前脸设计,和两侧大灯融为一体,非常大气。而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提供1.4T和1.6L两种动力版本,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58马力和128马力,传动上1.4T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而1.6L则可选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真不愧是国货之光啊!

汽车大事件二:吉利沃尔沃欲合并上市,这一步棋准备了十年

日前,吉利汽车发出一则公告表示,目前正在和沃尔沃汽车探讨合并重新上市的可能性,在双方所谓的强强联合之下,组成一个全球性集团在香港或者斯德哥尔摩进行重新IPO上市。

十年之前,吉利收购沃尔沃100%轿车公司股份,双方互通技术和管理人才,而如今,吉利汽车表示,此次整合的主要目的是促进双方进一步合作,在技术研发、成本控制和财务方面更加有效协同。

真是十年磨一剑啊。

汽车大事件三:全新索纳塔混动,还配有太阳能车顶

近日,我们从现代汽车了解到,其推出的2020款全新索纳塔混动版车型,新车的车顶将会采用太阳能装置,能够实现一定量的电力储能,并且计划在今年春季上市销售。

据了解,车顶上搭载的太阳能电池每年能够为车辆带来至少1200km的免费续航里程。除此之外,如果成功的话,丰田普锐斯、Karma Revero和Fisker Ocean等一些车型上也会搭载。

但是,如果损坏的话,维修成本也不低。

汽车大事件四:斯巴鲁全新力狮专利图曝光,有望引入国内

近日,根据我们的了解,斯巴鲁汽车已经向国家知识产权总局申请了全新一代斯巴鲁力狮的新车专利图,根据此前的消息,该车有望引入中国市场进行销售。

虽然是换代车型,但其实变化并不很大,反而集中在新车的细节设计,车身流线更加顺畅。而动力方面参考海外版本,新车将会搭载一台2.4T水平对置发动机和一台2.5L发动机可选。

就冲这发动机,也期待引入。

汽车大事件五:宝马i8特别版上市,售202.8万元

前不久,我们从宝马汽车官方了解到,旗下的宝马i8极夜流星限量版车型现在已经正式上市,新车售价为202.8万元,并且将会限量供应。

作为一款特别版的车型,新车主要是在宝马i8的基础之上增加了极夜流星套件,包括暗色套件、电镀铜20英寸轮圈、陶瓷配件、双色真皮内饰等等,而配置上则和常规版i8敞篷版看齐。动力上仍旧是1.5T直列三缸+电机的组合。

200多万你会买个1.5T三缸吗?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