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530Le里程升级版上市 指导价未调整

2020年02月11日 17:50:04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日前我们从宝马官方获悉,华晨宝马530Le里程升级版正式上市,新车仍然维持两款不同配置的车型,价格未作调整,仍为49.99-53.69万元。530Le里程升级版的提升在于换装了第四代eDrive系统,动力电池容量和纯电续航里程分别由现款的13kWh、67km提升到17.7kWh、95km。

华晨宝马530Le里程升级版上市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530Le 里程升级版 豪华套装 49.99
530Le 里程升级版 先锋版 53.69

华晨宝马530Le里程升级版是现款车型的升级版本,由于其全部的升级源于动力系统,所以新款车型继续沿用了现款的整体设计和配置搭配,并未作出调整。

动力部分仍然是2.0T汽油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52马力,最大扭矩420牛·米,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现款车型相同;不过由于动力电池的升级,530Le里程升级版的动力电池容量由现款的13kWh增至17.7kWh,纯电动续航里程也因此由67km增至95km,工信部综合油耗降低至1.5L/100km。充电时长方面,530Le里程升级版将电量从0充至80%需要3.9小时(使用3.7千瓦交流电源的情况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