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于2024年彻底电动化 保时捷Macan也将开启电动之路

2020年02月11日 18:01:09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图为新款Macan S早在2019年3月份小哥就曾为大家报道过,新一代Macan将提供纯电动版本,而Cayenne纯电也将紧随其后。

限于愈发严厉的环保法规,让不少车企都把“未来”放在电动化的方向上,而像保时捷这种老牌运动厂商也不能例外。Taycan的推出,就是品牌在纯电量产车型上的首次尝试。

据外媒报道,纯电的Macan将于明年推出,在接下来的3年中,燃油版和纯电版将同时销售。这样的好处是多方面的,一是能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二是在3年的时间中,电池或充电技术还有提升的可能,为接下来产品打下“前路”;三是若电动车型表现极为不佳,在车辆销售策略上还有回头的可能。

Cayenne和Macan的推出无疑是成功的。保时捷2019年全年交付量280800台,而这其中Cayenne全球交付量为92055辆,Macan的全球新车交付量达到99944辆,哥俩占了全年新车交付量近70%的份额。

新一代电气化Macan将于2021年亮相,2022年开启销售,距离进入中国市场还有一段时间。伴随着越来越多消费者对电动车认知的改观,纯电Macan能否博的人们喜爱,让我们拭目以待。(文/李华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