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要买车先等等,最有看头的7款新车排队上市,包你心动!

2020年02月11日 18:22: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一定是我们打开2020年的方式不对,错误地导入导致我们经历了在虚拟的平行宇宙发生的新型肺炎疫情以及一代篮球巨星科比不幸离世的事情。如果可以,我希望能重启2020,换一个开启方式!但可惜的是,历史不可逆,时间也不可重来!

面对铺天盖地的肺炎资讯,作为一名汽车人,同时也是一位媒体行业的从业者。在此“艰难时刻”希望通过以下即将上市的重磅新车给大家“换换脑”,调节一下被疫情影响的低落情绪!

1.5L地球梦发动机加持,7.38万亲民售价,三代飞度在国内被广大网友追捧为“平民超跑”,但归根结底家用才是飞度的本质。为了能进一步回归初心,预计在今年北京车展上市的第四代飞度,外观从以往的凌厉风转变为迎合家用主题的圆润、温柔风,磨平“棱角”变得“柔软”,风格的转变也许会惹来一时非议,但审美是一件见仁见智的事情,喜欢的自然会喜欢!

内饰方面,简约的设计突出本田独有的实用主义,各个常用的功能按键均被放置在最趁手的位置。动力方面虽然海外版本总共推出L15B系列的1.5L直列四缸发动机、e:HEV混动总成以及1.0T三缸发动机,但现阶段可以确认的是国内上市的第四代飞度应用的依旧是熟悉的L15B系列的1.5L直列四缸发动机,至于1.0T三缸发动机基本可以宣告无缘国内市场,而混动动力版本是否会引进暂时还是未知之数!此外,新一代飞度也将继续秉持本田独创的“MM”理念。

总结:横亘在新一代飞度面前最大的难题不是担心同级的竞品有多强大,自己换了新造型会流失部分目标客户,而是不断萎缩的合资小型车市场。

高尔夫作为大众的“万车之源”,全球范围内的累积销量已超过3000万。高尔夫对于大众集团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而大众对高尔夫做出的每一个改变都足以引发巨大的关注。正如去年在海外上市的第八代高尔夫,新车一经上市便迅速成为市场的焦点,广大国内消费者也期待新车能早日进入国内。而据了解,第八代高尔夫将于今年正式登陆国内。基于MQB平台打造的第八代高尔夫,正朝着电气化、数字化、科技化转型。

包括全新造型的LED日行灯、10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内置第三代MIB信息娱乐系统并配有全新UI设计的8.25英寸中央屏幕以及整合自适应巡航和车道辅助功能的Travel Assist系统,升级版的Front Assist碰撞安全系统。至于在动力层面也有PHEV、48V弱混系统、具备了VTG可变截面涡轮和ACT主动可变气缸等黑科技的1.5T全新发动机,以上这些都是第八代高尔夫转型的“铁证”。不过据消息透露PHEV车型和48V弱混系统可能不会出现在国内市场上。

总结:经典与创新并存的第八代高尔夫,必将在市场掀起一股“巨浪”!

尽管十代的三厢思域凭借轿跑式造型与强劲的动力,笼络了一大批年轻消费者,但如果对思域车系有深入了解的粉丝,都会知道两厢版才是思域真正的注解。无论是在《头文字D》中出场的思域EG6或是在号称“绿色地狱”的纽博格林北环赛道上创造“最快前驱车纪录”的思域TYPE-R,它们的“真身”都是两厢版。为了给广大热爱两厢思域的粉丝一个完梦的机会,本田决定在今年执行两厢版的国产引入计划。

国产两厢思域在动力、内饰层面与三厢版基本保持在同一个维度,只是外观会参考美版思域Hatchback设计,增加战斗感十足的黑色涂装后扰流板以及夸张的后保险杠。而更贴近于思域TYPE-R的两厢造型也给改装爱好者留下更大的创作空间。

总结:两厢思域的到来也许并不能为思域车系的销量带来大幅度增长,但此举必将进一步加强思域的IP!

车市遭遇寒冬、国产车企的强势崛起、性价比战略失去优势,导致韩系车在国内的境况每况愈下。不甘归于平淡的现代决心要扭转颓势,重振雄风。今年基于现代GMP平台打造的多款重磅新车将会陆续登陆国内市场,其中就包括预计将在今年4月上市的第十代索纳塔。新车沿用菲斯塔的激进外观,“鲨鱼”式前脸、贯穿式尾灯、溜背式造型,辨识度与气势兼备。

而在内饰层面,环抱式设计配合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以及12.3英寸中控屏,既温馨又不失质感与科技感。至于动力层面,将会搭载1.5T、2.0T发动机以及2.0L插电式混合动力,1.5T发动机搭载了业界首创的CVVD黑科技,在动力与油耗的取舍上,取得了很好的平衡。

总结:从过去到现在,韩系车在国内决胜的关键从来都是性价比,所以订立一个符合消费者心理预期的价格对于新一代索纳塔而言显得尤为关键。

放眼当今车市,再也找不出第二家如红旗一样同时背负着振兴中国汽车行业,将中国汽车文化推向全世界,带领国产车企走向世界之巅的车企。红旗H9就是红旗实现上述宏愿的重要“棋子”。大气的直瀑式中网、与顶级豪车相仿的双色车身,气势不请自来。

至于在内在层面,红旗H9为客户奉献的同样是顶级享受,诸如“东方意境”座舱、尊享“一键舒躺”、专属听觉极致体验、专属香氛、旗舰先进技术底盘和动力总成平台、智能网联技术Smile 1.0、2.0T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3.0T机械增压低功率发动机。去年,红旗H9已在庄严的人民大会堂上迎来全球首秀,今年将会正式上市。

总结:作为“国之重器”,红旗H9要做的不仅是在情怀层面承托国人的情感,更要在产品力层面具备与世界一流的车型“扳手腕”的资本。

千呼万唤,基于TNGA-K平台打造的具备高强度钢一体式车身的第四代汉兰达终于在去年的洛杉矶车展正式与世人见面。外观方面传承多年的硬朗、大气风被精致风取而代之,更小的格栅、更为精美的灯组俨然一个帅气的精神小伙,但市场中也不乏新一代汉兰达缺乏气场一说。

内饰同样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层级感饱满的中控台、整体上移的中控屏幕辅以大面积的软性材质,相信由外观处引发的吐糟,进入车厢后就会转变成赞美。在动力层面,国内上市的车型搭载的将会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海外的2.5L混动版也会一并引入国内。此外得益于TNGA架构的加持,新一代汉兰达的操控乐趣也会犹胜从前。

总结:获得TNGA架构的“宠幸”,新一代汉兰达的标杆地位更稳了!

2017年3月,林肯汽车宣布与长安汽车联手组建合资公司,也就意味着林肯将会成为下一个实现国产的豪华品牌。而于2019年年底发布并开启预售(共有5款车型,预售价为24.8-35万)的长安林肯冒险家,则是林肯国产后的首款车型。据悉,新车将于今年上半年正式在国内上市。国产版本的外观设计基本沿用海外Corsair的设计,标志性的星辉式进气格栅、别具一格的LED灯组设计、炫酷的悬浮式车顶,集大气、时尚、个性于一身。

“T”字形的中控台布局简约但不简单,内置中国市场专属的SYNC 智能互联系统的12.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触感细腻的大面积软性材质、ANC主动降噪、前排座椅加热、9扬声器音响都是冒险家的加分项。至于在动力层面,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0千瓦,峰值扭矩39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会有前驱和四驱两种驱动方式可选。

总结:冒险家带来的“入门即豪华”概念,相信能为处于低迷期的林肯带来曙光!

希望上述7款重磅新车能为车市,乃至全国带来一番新景象,同时也希望笼罩在车市和全国上空的“阴霾”能够早日消散。寒冬已经来临,春天还会遥远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