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车室|联名Alcantara,宝马X5 Timeless来了,全球限量50台

2020年02月11日 19:10:05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BMW开创性的车型X系列,不知不觉间已经有20了,近日,为了纪念宝马X系列诞生20周年,与意大利著名的皮革公司Alcantara共同打造了一款名为X5 Timeless Edition的限量版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X Line外观套件的 X5 xDrive30d打造而来,所以在外观上与在售车型并没有明显的区别。同样是非常的霸气。

精髓在于内饰方面,内饰由Alcantara进行定制开发,其前后座椅采用了打孔的Alcantara皮革,头枕上还缝有“Timeless Edition 1/50”字样的标识,彰显其身份。除了座椅,前排以及后排的扶手、门板以及车顶内衬均采用了Alcantara包裹。

动力方面,基于X5 xDrive30d而来的 Timeless Edition,搭载的是一颗3.0TDI的六缸柴油发动机,而且还为该车匹配了自调空气悬挂,以及M Sport后差速器和一体式主动转向系统。

同时与这款限量50台的X5 Timeless Edition发布的,还有另外两个特别版车型:BMW X2 Blue Shadow S Edition和BMW X4 Blue Shadow。这两款限量版车型,同样也都是限量发行50辆。并且和X5 Timeless Edition一样,都只在意大利限量发售。

部分内容转自车有范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