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在舒适中寻找刺激,这就是RC F的性能哲学

2020年02月11日 19:10:07
分享到:
来源:改联网

在众多的豪华品牌中,雷克萨斯绝对是现象级的存在。 百分百原装进口的品质,超前卫的设计,完美的驾乘感受......种种鲜明的特色让其拥有诸多的簇拥者。 而在高性能豪华车这一领域,雷克萨斯也有着独到的见解,F系列是雷克萨斯旗下独立的高性能品牌,由雷克萨斯工程师矢口幸彦创立。 “F”的命名源自Fuji Speedway(日本富士赛道),专注于研发与奔驰AMG,宝马M POWER等高性能产品比肩的车型。

其中,诞生于2015年的RC F,可谓是F家族中的翘楚。 凭借着雷家的设计哲学,全车极具流线型与动感。 摆在我们眼前的这台RC F,可以看到这是2020最新发布的系列,在外观上与之前相比变得凶悍不少,细节处变得有棱有角。 同时,采用了新样式的LED大灯组和带有横向通风口的后保险杠,同时新车后保险杠两侧仿散热口设计也更加运动,整体显得张力十足。

除此之外,车主还在原厂的基础上为其升级了一套宽体包围,碳纤维的前后唇,辅以红色饰条点缀,整体非常出彩。 黑与红的完美搭配,让这台黑武士RC F彰显出别样的魅力,不失雷家性能车的名号。

既然选择了宽体,那么轮毂也是需要着重考虑的。 VOSSEN不愧为轮毂大师,这套HF-5外观偏运动、设计简约化,其中的红圈轮毂盖可以说是点睛之笔。

一直以来,大家对于雷克萨斯的性能车总是带有偏见,认为性能车就应该把性能做到极致,不要去考虑什么舒适性。 的确,在性能表现上RC F基本上与同级别的C63、M4等有着不小的差距,但是别忘了它有着一颗5.0L V8的自吸大心脏,虽加速不及涡轮增压来的凶猛,但是马力上的对比并没有处于下风。

除此之外,我认为雷家所追求的这种“性能”是非常懂生活的。 RC F是一款非常适合在公路行驶的性能车,它的悬架不像其它性能车那样生硬,过减速带时,你闭上眼睛甚至都能感受到这是出自雷克萨斯之手。 转向细腻、顺滑中不失精准,开着它不难受,也不会令你感到紧张,真的很不错。

改装清单

VOSSEN HF-5轮毂

定制宽体包围

碳纤维前唇、侧裙、后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