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改款Yaris发表,丰田正式向新一代飞度宣战

2020年02月11日 19:13:04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丰田于 2019 年 10 月 16 日正式推出新一代 Yaris 车系,继日规及澳规车型陆续登场后,日规大改款 Yaris 亦抢先全球于 2020 年 2 月 10 日,在日本市场正式开卖。而在同日,丰田亦在欧洲媒体网站首度揭示欧规大改款 Yaris 车型的更动细节以及新车实照。

原厂所揭示的新车图片外观虽仍有轻度伪装,但已可看出基础设计与日规及澳规车型相同,皆采用全新 GA-B 模块化底盘架构打造,大改款欧规 Yaris 车长虽较前代减少 5mm,但透过增加 50mm 的轴距设定,降低 40mm 的车身高度及增加 50mm 的车宽,不但进一步提升新车的操控稳定性,也藉此提供更为宽敞的车室空间表现。

大改款欧规 Yaris 车系内饰采用极简化的内饰设计,高阶车型配备皮质多功方向盘、数位显示的双圆式液晶仪表以及黑色钢琴饰板,双前座并采用具有红色缝线的跑车化座椅。

在动力配置上,大改款欧规 Yaris 车系与日规车型相同,皆提供 3 种动力选项,汽油动力部分采用原厂全新开发的 1.5 升三缸 Dynamic Force 直喷汽油引擎,搭配 Direct Shift CVT 无极变速箱或 6 速手动传动设定,入门车款则采用 1.0 升引擎搭配轻量化 CVT 变速箱设定。

此外,大改款欧规 Yaris 车系首度导入新世代 1.5 升油电混合动力,以 1.5 升三缸 Dynamic Force 直喷汽油引擎搭配两具电动马达,以及 CVT 变速箱的传动设定,可提供 116 匹综效马力输出,根据原厂测试数据显示,大改款 Yaris Hybrid 由静止加速至时速 100 公里可在 10.5 秒完成,极速则可达到时速 175 公里水平。依据 NEDC 测试规范下,大改款 Yaris Hybrid 平均油耗为2.94L/100km,若是依据 WLTP 规范则为3.7L/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