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年内入华、对标BBA,新捷尼赛思G90够格吗?

2020年02月11日 20:33: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随着人们在购买汽车时,对于产品的品质、安全以及品牌更加看重,豪华车逐渐进入了汽车消费人群的眼中。Genesis作为现代汽车旗下的豪华品牌,在去年正式公布了中文名字捷尼赛思,并且按照规划该品牌旗下的旗舰车型捷尼赛思G90有望于年内在国内上市。

捷尼赛思品牌一直在海外有着较为不错的销量,其产品也一直与宝马奔驰奥迪等豪华品牌对标,预计这款车在国产后依旧如此。那么,我们下面就来看看,与BBA对标,捷尼赛思G90够格吗?

外观方面,捷尼赛思G90这款车看上去非常有特色,通过一种非常端庄、典雅的设计,来突出豪华感。新车前脸采用了五边形的大尺寸前进气格栅,内部为网格状设计,看上去非常有视觉冲击力。

两侧修长的大灯在设计上也非常有新意,中央一根灯带将大灯在结构上分为上下两部分,这种突出边框的造型设计,很容易个人一种个性的感觉。大灯内部将采用融入LED光源,并具有远光灯自动控制系统。

侧面来看,两段式的车身线条从车头延伸至车尾,也让这款车从侧面看上去更显修长。下方采用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整体造型看上去非常繁杂且具有豪华感。

在车辆的前翼子板处,还有着转向灯。转向灯中部同样有着突出边框的的设计,造型与车头的前大灯相呼应。

新车的尾部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横向拉伸了这款车尾部的视觉效果。尾部还有着“GENESIS”字样的品牌标识,以及G90的车型名称和3.3T的排量信息。最下方则是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形式。

上下分离式尾灯设计看上去非常有辨识度,同时这种造型也与前大灯的设计有一些联系。灯组内部同样采用LED光源。

进入车内,可以看到捷尼赛思G90在营造豪华车内氛围上也下了很大的功夫。新车对于皮革、金属的使用也非常好,车内大部分按键都为金属质感,看上去很有档次。

捷尼赛思G90的仪表盘布局为两侧双圆盘、中央为7英寸彩屏,整体的显示信息足够丰富,不过没有全液晶仪表盘还是感觉差点豪华感。如果这款车国产化后不想落后其他豪华品牌,这些“细节”一定要做好。

相比当下流行的三辐式方向盘,四辐式设计给人更多的是一种稳重感,这也较为符合这款车的定位。

中控台内镶嵌了12.3英寸的触控屏,整体显示效果非常清晰。不过这款旗舰车型貌似没有语音识别等功能。

中控台中央采用石英表的设计,虽然这一设计在这几年中有些常见了,但也能提高一定的豪华感。

在档把后方,是车辆的多媒体控制按钮,可以操控车内的多媒体系统。在旋钮后方,是一组前排驾驶席舒适配置的控制按键,比如方向盘加热、座椅加热/通风等。

新车车内布局为四座,后排也配有12.3英寸屏幕,这样的设计也符合这款车旗舰车型的定位。

后排的中央扶手位置,有着丰富的多功能按键,后排乘客基本能够通过这些按键来操控车内的大部分配置。

捷尼赛思G90这款车具有三种动力系统,3.8L的V6发动机、3.3T的V6发动机,以及5.0L的V8发动机,全系标配8AT变速器。在动力性能方面,相信也会完全符合豪华旗舰车型的标准。

目前捷尼赛思G90已经在美国市场上开售了,海外的入门级车型售价为7.22万美元(约为50.6万人民币),顶配车型在选装配置满配的情况下,其售价将会是9万美元左右(约为62.3万人民币)。

宝马为例,宝马5系在美国起售价为5.39万美元,宝马7系的起售价为8.645万美元。捷尼赛思G90的售价正处于两者之间。

整体来看,捷尼赛思G90这款车还是非常符合人们对于豪华的定义的。外观设计虽然显得十分个性,但也能够说得上非常端庄,给人一种严肃、大气的感觉。而且车内的用料也很下功夫,按键都有着金属质感,皮质包裹也很显得档次。同时,车辆的动力也显得非常强劲。美中不足的部分主要是,这款车貌似在语音识别、智能驾驶辅助方面稍逊色一些,车联网也是这款车的弱项。

最重要的是,捷尼赛思这个品牌在国内知名度不高,而且没有足够的历史背景和底蕴,如何保证服务质量也是个问题。此外,酒香也怕巷子深,作为国内消费者眼中的“一张白纸”,如何为这款车、这个品牌做好品牌营销和定位同样至关重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